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8AT/价格低于预售,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能否“海阔天空”

2022年08月18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外观大气,内饰精致,驾乘舒适,宜尚宜家,这是很多人对于法系车的认识,尤其是在设计方面,整体印象就是别具一格、天马行空,充满了法式的浪漫气息。

随着凡尔赛C5 X的大热,给了沉寂已久的法系带来了光亮与热度,同时也证明了东风雪铁龙在产品设计、营销策略以及服务措施等方面找对了路。尤其是在“元+”计划的推动下,消费者购车需求越发升温。

数据显示,东风雪铁龙 2022 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同比涨幅为145%,属实让人惊喜。而这份华丽的销量数据背后,离不开东风雪铁龙为中国消费者做出的一系列改变,让国人看到来自法系车的满满诚意。

但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现有凡尔赛C5 X的初步成功仅仅只算得上开始,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要想长久保持竞争力,就必须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昨日(8月16日),凡尔赛C5 X兄弟车型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携80余项越级配置上市,共推三款车型,两款燃油动力车型和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中天逸BEYOND 360THP版售价为15.27万元,天逸BEYOND 400THP版售价为16.97万元,天逸BEYOND PHEV版售价为23.17万元。

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其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

为促进市场终端销售,东风雪铁龙官方推出了青年贷计划,享2年0息政策等;乐享焕新购,雪铁龙标致车主增购可享3000元补贴,置换可享5000元补贴;五心守护2.0和乐享个性化等优惠。

据了解,此次预售的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拥有360THP 发动机、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等配置。400THP海阔天空版、PHEV光辉岁月版在此基础上再升级,配备80多项丰富配置,让客户纵享高品质舒适出行体验。

那么,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真的会让中国消费者“心动”吗?

15秒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亮点解析!

1、造型与海外版一致,车头采用全新贯穿式头灯,散热网面积更

1、造型与海外版一致,车头采用全新贯穿式头灯,散热网面积更小

2、换装18英寸脉冲星轮毂,加以钻石切割工艺与双色设计

3、新增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面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和缝线点缀

4、搭载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支持上千种语言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具备AR实景导航、OTA云端升级、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等一系列功能及15W高效无线充电

5、搭载三种动力配置:1.6T、1.8T、PHEV三种组合,PHEV版本最大马力为221kW,峰值扭矩为52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海外版的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头灯,相比国内现款车型采用的分体式头灯,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需要提及的是,新车中网和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散热网面积更小,视觉效果更像是电动车,增加了科技感。

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510*1860*1750mm,轴距2730mm。车身宽度和轴距均是同级别最佳水平,保证车内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

侧面最大的变化则是换装了18英寸脉冲星轮毂,加以钻石切割工艺与双色设计,造就霸气与力量感。

尾部方面,灯组造型被官方称之为型塑LED锋芒尾灯,其内部结构性线条变化,形成3D立体效果,后保险杠底部“圆角矩形”双边双出的镀铬尾喉和大面积黑色护板和老款车型一致,让其看起来颇富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充满法系车的浪漫元素,内饰使用T型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将功能区与储物区分割开来,并新增加悬浮式中控屏替代老款车型的嵌入式中控屏。中控台台面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同时还加入类似法式箱包上的缝线作为点缀,突显其高级质感。

日常接触频率较高的区域则使用皮质包裹,手感细腻温润,比同级别合资品牌在做工把控方面要好太多。但与海外版不同的是,新车保留了游艇式电子档杆,并非凡尔赛的拨杆式,充分符合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携手华为、联通共同研发了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配备了支持上千种语言的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同时还搭载沉浸式车载娱乐中心、AR实景导航、OTA云端升级、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等一系列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还配备了15W高效无线充电,解决充电焦虑。

动力方面,天逸BEYOND依旧是在售车型上搭载的三种动力配置:1.6T、1.8T、PHEV三种组合。1.6T版本最大马力为175,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T版本最大马力为211,峰值扭矩为300牛·米;PHEV版本最大马力为221kW,峰值扭矩为520牛·米。

写在最后

站在三十而立的新起点上,作为一款入门起售不到16万的法系SUV,天逸BEYOND的出现开启了凡尔赛C5 X之后东风雪铁龙的产品逆势上扬趋势,期待产品实力进阶的东风雪铁龙,在2022年能有更漂亮的销售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