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央视、全面升级,汽车之家如何再度燃爆“818”?丨汽车预言家

2022年08月18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汽车之家“818 IP”的成功打造,将“互联网+”的概念融入传统汽车行业,其融合了汽车、娱乐、文化、艺术等多重元素,以新业态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加速发展带来了新势能。此次汽车之家和央视财经的深度合作,再度塑造818购车节内涵,代表了传统媒体和互联网的一次深度握手。

近日,寰球汽车从汽车之家方面获悉,连续3年举办的汽车之家818购车节即将再度来袭。除了延续过去两届“宠粉”、帮扶厂商的基础上,今年的晚会在播出平台、内容、形式、玩法等方面均有变化。

这次的活动晚会将于8月18日晚8点在CCTV2播出。晚会以“聚光向未来”为主题,在继续给予用户福利、提高厂商品牌力的情况下,做出了诸多升级。

对于为何选择《聚光向未来》这一主题,汽车之家表示,是因为人类驭科技为座驾,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驶向未来。而在千万个未来里,只有高瞻远瞩的领航者能洞见七色未来 之光。理性前瞻加浪漫畅想,领航者必将以智慧为擎,凭科技为径,寻光而驰,智见未来。

在具体解读上,汽车之家将未来之光分解为七重色彩,对应当下汽车科技的前瞻方向,应运而生7个晚会主题:智慧之心、躯壳之艺、科技之灵、万物之躯、人性之本、共生之群和创新之翼,以7色光代表汽车科技和汽车生活的7个方面,分为7个环节,将会是对当今尖端应用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科技兴则国兴,科技强则国强”的生动诠释。在响应国家战略的同时,为推动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不同于此前的818购车节,此次818购车节选择牵手央视,落地CCTV2,是因为央视财经的人群在收入与知识水平上与活动更加契合。在内容方面,本次晚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将集中展示产业的尖端科技成果。

这意味着“车晚”将从纯娱乐的晚会升级为一场科技盛典,将为爱好汽车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层次的视觉与精神享受。

与此同时 ,在购车节的形式上,汽车之家不再追求娱乐化的风格,而是结合主题分成7重空间+3大核心板块, 将实体舞台和虚拟舞台相结合,同时运用了 AR 技术,呈现出虚实结合的艺术效果,并用 XR 舞台呈现 7 个宣讲环节的虚拟环境。 借此充分展现科技与艺术的碰撞 。

区别于以往纯舞台表演类晚会,此次的818购车节将宣讲和文艺表演相结合。晚会中有7个宣讲嘉宾对相 应主题的汽车未来展开美好畅想,这当中有专家学者、知名演员、顶级运动员等重磅嘉宾,他们的参加将会为晚会增光添彩。

在晚会现场,真实的汽车将开上舞台,以特别的艺术呈现方式开启数字时光胶囊,表达对汽车未来的美好愿景。

此外,晚会在电视台+网络联动玩法上持续升级,福利更多,2分钟一个红包保证每一位用户均有收获,幸运的用户甚至能只花一元就把车开回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818晚会上,汽车之家CEO龙泉将详细介绍汽车之家的碳排放情况,这是汽车之家第一次披露碳排放情况。汽车之家表示,此次发布碳减排方案,是汽车之家为探明自身碳足迹,对公司运营和上下游产业链产生的碳排放进行科学核查而产生的;表明了汽车之家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决心,同时展现了汽车之家作为汽车领域的数字科技平台,以科技驱动持续降低行业决策和交易成本,全方位支持汽车产业,乃至交通运输行业的减碳行动的使命。

"818 全球汽车节 " 始创于 2019 年,是汽车之家为提振车市消费信心,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而发起的全球性营销活动,经过三年沉淀,目前已成为汽车行业的超级 IP。

近三年,汽车之家“818”IP的成功打造,将“互联网+”的概念融入传统汽车行业,其融合了汽车、娱乐、文化、艺术等多重元素,以新业态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加速发展带来了新势能。汽车之家和央视财经的合作,也代表了传统媒体和互联网的又一次深度握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