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讴歌CDX:十多万买豪华品牌SUV,后排可变“独立大座”!

2022年08月18日 09:3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讴歌CDX,日系豪华品牌,虽然讴歌在美国比雷克萨斯更早出现在市场上,而且也获得不错的销售成绩,但在国内的声势始终不如其他的日本豪华品牌,这是它的不足。换个角度,如果你买台二手讴歌CDX,它的价格还是非常香的。

以16款为例,二手讴歌CDX价格集中于10-12万左右,车源多为南方地区,这个价格对于预算不高,但对车辆品质和调性有要求的用户正合适。

CDX的车身尺寸和Q3、GLA这些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也有一定优势,外观上拥有讴歌独特的风格,辨识度一流,镀铬饰条勾勒出的“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上黑底的纹路,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小家伙。

类似昆虫复眼式的头灯很有特色,灯腔内横向排列多组反光碗式照明组件,头灯和雾灯均为全LED光源,档次感够用。

全系均采用235/50 R18的轮胎,高低配仅在轮圈样式和轮胎型号上有差异,紧凑型SUV搭配18英寸的轮子视觉感受很和谐,谁说车小就不显得高档了?

内饰设计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讴歌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整体感很强,除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外,底部的Dynamic Mode系统的大尺寸旋钮也非常吸引眼球。内饰颜色方面,低配的为黑色内饰,而高配版本均为黑色/棕色内饰。

虽然讴歌一直是偏向美国市场的豪华品牌,但是使用便利性这点,还是非常日式的,毕竟有着本田血统,不辱“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内饰很多细节设计的非常讨巧,既包含功能性,又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一句话总结:设计师和工程师都动脑了!

比如第二排可以通过折叠中间位置,形成两张独立的座椅,整体设计非常棒!

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作为玩空间的高手,CDX的头部表现出色,第二排腿部空间满足家用也不成问题。这也得益于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和中置的油箱给后排座椅处腾出很多可利用的空间。

这台1.5T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182马力的参数已经与低功率的2.0T持平,算是一个非常亮眼的数值,再配上8速DCT变速箱,整体硬件配置还是很强的,我们实测1.5T的两驱版本破百时间为8.34秒,实测油耗为7.9L/100km。

写在最后

键盘车神一说CDX第一反应就是换壳缤智,首先本田体系里并没有平台这个概念,其次CDX的副车架、前悬下摆臂等的设计,还有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都和缤智有很大的区别,以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来判断,你会考虑这样的二手CDX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