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和红旗E-QM5 PLUS双双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2年08月18日 10:14: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不做丐版,满配的雪铁龙天逸BEYOND正式上市,15.27万元起

8月16日,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正式上市,它共带来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27-23.17万元。

雪铁龙天逸BEYOND

雪铁龙天逸BEYOND上市价格图

雪铁龙天逸BEYOND上市价格表

天逸BEYOND并非什么全新车型,它其实是天逸C5 AIRCROSS的改款,先不管变了多少,就问你这次名字是不是更好读了呢?

天逸BEYOND的改动不算多,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优化,双人字行Logo直接延展到两侧大灯,变成了两组外凸的设计,中网部分、侧面A、B、C柱都进行了黑化处理,镀铬条不再那么丰富,看起来也更有运动味。不过整车尺寸并未有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雪铁龙天逸BEYOND

车辆尾部基本与老款C5 AIRCROSS保持一致,只是尾灯内部样式重新进行调整,不再是四个圆角矩形的样式,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还是更喜欢此前的设计呢?

雪铁龙天逸BEYOND

天逸BEYOND内饰升级或许才是重点,其采用全新的10英寸悬浮中控大屏以及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中控屏如今加持了与华为、联通强强联手打造的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

智能语音、远程控制、OTA升级全配备,还有酷我音乐、芒果TV和喜马拉雅广播等App,可以说雪铁龙车机终于迎来大革新。

雪铁龙天逸BEYOND内饰

雪铁龙天逸BEYOND内饰

此次天逸BEYOND还配备AR实景导航、带透明底盘的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主驾驶+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座椅……只要打开配置表,你会发现即便是丐版车型,天逸BEYOND也是满配的状态,与以往车型完全形成反差,老车主都要羡慕坏了。

雪铁龙天逸BEYOND内饰

雪铁龙天逸BEYOND内饰

至于动力,天逸BEYOND未有升级,依然采用那套万年不变的1.6T/1.8T+8AT的动力组合,可带来175匹和211匹马力,以及250牛·米和300牛·米扭矩输出。PHEV版本也是在1.6T发动机基础上再添置电机组合,能带来221千瓦功率以及520牛·米扭矩输出,动力体验感受会更加澎湃。

雪铁龙天逸BEYOND

底盘和悬架调校才是雪铁龙一直以来的拿手好戏,此次天逸BEYOND也搭载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的悬架系统,配合雪铁龙品牌独有的SUV-MCS大师级底盘调校,这也是其一大产品亮点。

雪铁龙天逸BEYOND

由于各种原因,雪铁龙这几年品牌销量的确不尽如人意,好在去年推出凡尔赛之后,销量开始有明显起色,所以说大家并非不喜欢法系车,只要他们给够价格诚意、配置诚意以及服务诚意,消费者依然愿意为其买单,而此次上市天逸BEYOND也有这种倾向,我们可以期待其未来的市场表现。

续航大升级,红旗新款E-QM5/E-QM5 PLUS正式上市,售12.28万元起

8月17日晚,红旗E-QM5 PLUS宣布上市,它共带来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79万元。此外,新款红旗E-QM5宣布上市,它则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28-16.58万元。

红旗新款E-QM5

红旗新款E-QM5/E-QM5 PLUS上市价格表

此前的红旗E-QM5是一台面向网约车市场定位的车型,不销售给个人,不过在今年3月12日它又正式面向个人市场销售,这次上市的红旗E-QM5 PLUS,我们也可以视作是升级款。

无论是新款E-QM5,还是E-QM5 PLUS,它们的外观都延续老款E-QM5的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动,只是增加一些新的配色。这套设计也没有任何毛病,气场和辨识度都非常高,甚至个人认为这样的档次感,用作网约车使用还有点大材小用。

红旗新款E-QM5

红旗新款E-QM5

红旗新款E-QM5

最初是为网约车市场设计,所以新款E-QM5的内饰还是比较简约,省去大部分的功能按键,全都集中在这块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车内档次感主要还是通过大量的软包材料来营造。

红旗新款E-QM5内饰

当然也因为一开始就为网约车设计,新款E-QM5的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富足,并且后排还有一个宽大的中央扶手,同级还是非常少见,也能带来不错的高级感。

红旗新款E-QM5内饰

此次最大的升级,那便是E-QM5 PLUS的续航大提升,其采用一台140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提升到了605公里,无论对网约车市场,还是个人使用,这次升级无疑带来更好的便利性。

而新款E-QM5的续航里程依然保持431公里,所有车型都支持30分钟从20%-80%的电量补能,换电版车型还联合换电运营商定制开发,支持车电分离运营模式,20秒超级换电速度,即换即走。

红旗新款E-QM5

纯电家轿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许多自主品牌都会通过网约车市场打开销量,比如广汽埃安AION S,这种模式可以拓宽自身的业务和消化产能,也是对自身品牌的一种宣传方式。

对本身产品来说,乘客能够直接接触车辆对乘坐舒适性有一个初步了解,也能带来不少的个人消费,红旗E-QM5显然也是通过这种方式来获得更多的曝光和销量,相信此次续航升级后,红旗E-QM5 PLUS还会有不一样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