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回归立刻发大招,全新MG 7首发,要的就是跑车的感觉

2022年08月18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8月17日晚上,上汽名爵全新轿跑MG 7正式发布,时隔多年,这款名爵品牌的经典车型以全新的方式回归。

全新MG 7发布之前,我们通过官图也已经知道它长什么样子,一副充满邪魅笑容的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只要看到这款车,就感觉到不好惹。

不仅如此,它有不少符合轿跑车定位设计,包括黑色车标、19寸的运动化轮毂、红色刹车卡钳和无框车门等元素,的确有一股运动范。

而它最具魅力的部位在于车尾,除了具有优雅的轿跑式大溜背,还有跑车一般拥有杀伤力的尾部造型,硬核的双边四出排气造型,以及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光看它的车尾,还真以为这就是一辆跑车。

从内饰整体设计来看,全新MG 7明显是一副带有家族化特征的造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突显出科技感,运动化方向盘和一体式座椅也贴合轿跑的风格。不同配色、材质之间的相互搭配,也能营造出精致高档的氛围。

全新MG 7配备了全新的X-mode自定义驾驶模式,通过设计在方向盘上红色按钮就可以切换。不仅如此,它配备可控制的排气声浪,并搭载E-LSD电子限滑差速锁和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系统,营造出更有激情驾驶氛围。

全新MG 7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为40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量产实测百公里加速6.5秒。

这次名爵发布的全新MG 7,可以看出他们对待运动化的执念。尽管现在的名爵与过去经典的形象已有很大的不同,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不断发展,年轻人对汽车运动化的追求,名爵也进一步发挥其运动属性,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至于这两款标榜运动化的车型实际驾控性能到底如何,这才是重点关注的对象,毕竟消费者最想看到的是货真价实运动取向的车,而不是单纯的样子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