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取向+配置升级 这三款15万级合资SUV别错过

2022年08月18日 10:40:03
分享到:
来源:驾享慢生活

纵观目前的SUV市场,10万级别基本还是以自主SUV为主,合资SUV则大都分布在15万以上的价格区间,这主要也是受制造成本的影响。今天,我们主要聚焦近期迎来上市的15万级合资SUV,分别是雪铁龙天逸BEYOND、逍客逍·夜版和奕泽IZOA新增车型。

天逸BEYOND

厂商指导价15.27-23.17万

近期刚上市的天逸BEYOND其实就是天逸C5 AIRCROSS的改款车型,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15.27-23.17万。新车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换装了全新的中网设计与最新的品牌Logo,前包围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熏黑处理的车顶行李架、悬浮式车顶、C型镀铬装饰条、黑色轮拱、下侧裙防刮擦等设计都得以保留,有着不错的时尚气息。车尾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尾灯,内部结构换成了带有3D效果的三条式的LED造型,点亮后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界面分为三部分的内容,整体清晰规整,选择AR导航投射在仪表盘时仅在中间部位显示。换装了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搭载C-CONNECT 3.0 BEYOND智能网联系统,除了常见的智能语音交互、在线音乐、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OTA升级等功能外,还支持车机K歌,华为Hicar以及AR实景导航。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510/1860/1705mm,轴距达到2730mm,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同时后排地台凸起较小,如果想要乘坐三人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后备厢常规容积达516升,内部比较平整,两侧还设置了储物格,满足日常家用足够了。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拓展至1310升,放一些大件物品也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天逸BEYOND提供1.6T、1.8T以及PHEV三种动力可选,与之匹配的都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60THP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29kW,最大扭矩250N·m的1.6T发动机。400THP版本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6.97L。PHEV车型则搭载1.6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1kW,综合扭矩为520N·m,NEDC百公里综合1.7L,纯电续航里程58公里。

逍客逍·夜版

厂商指导价17.18万

逍客近期推出了一款逍·夜版车型,售价17.18万。这款车是在2.0L XV Prem豪华版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外观进行了全面黑化处理,采用熏黑的前格栅、前保险杠、门把手、外后视镜、18英寸轮圈以及专属的MIDNIGHT尾标,增强了整车的性能感,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整体造型维持不变,大量运用软性材质包裹,车内质感还是有保障的。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常规机械式仪表盘和内嵌式9英寸中控屏,搭载NISSAN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除了支持高德在线导航、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OTA升级、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控等功能外,比较特别的是加入了11城宵夜路书,可以带领大家寻找夜宵美食。

逍客逍·夜版的车身尺寸为4401/1837/1611mm,轴距2646mm。常规行李厢容积为486L,足以满足一般家用需求,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实用性强。此外,新车还搭载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CU、EPB电子驻车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可实现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此外还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111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2L。这套动力组合技术成熟稳定,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很适合在城市驾驶。

奕泽IZOA新增车型

厂商指导价15.98-16.58万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旗下的小型SUV,近期刚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售价15.98万奕享CARE版和售价16.58万运动SPORT版。作为新增车型,两款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运动SPORT版车型加入专属运动套件,包括熏黑轮毂、轮眉、亮色保险杠饰条、亮色车侧装饰条等,营造出黑化的视觉效果。

奕享CARE版则主要是在内饰上进行升级,在2.0L汽油奕享版的基础上,加入黑蓝双拼皮质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同时化妆镜遮阳板面积也进一步增大,以进一步满足女性用户的用车喜好,整车实用性和舒适性得到提升。运动SPORT版的配置与奕驰版保持一致,主要新增专属运动外观套件,并搭载SPORT版专属座椅(黑×白双拼配色)。

车身尺寸方面,奕享CARE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而运动SPORT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0/1565mm,轴距同样为2640mm。常规行李厢容积为289L,对于满足日常家用来说也足够了,还可以通过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3N·m,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7L。

以上推荐的三款合资SUV,天逸BEYOND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都进行了调整,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逍客逍·夜版主要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加入11城宵夜路书,主要是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奕泽IZOA新增的两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追求个性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运动SPORT版。大家按需选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