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五菱KiWi EV灵犀智驾系统功能公布

2022年08月18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继此前不久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与大疆车载合作打造的“灵犀智驾系统”之后,近日官方公布了该系统的功能亮点:智能泊车、智能出库以及行车辅助等等。新车已于7月13日正式下线,有望于8月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灵犀智驾系统”整合了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的技术优势。由大疆自主研发的立体双目摄像头拥有立体视觉感知成像、在线自标定技术、实时路况在线建模的核心技术优势,为“灵犀智驾系统”提供立体、精准的视觉感知能力。同时,依托大疆车载的车规级域控制器和意图预测与多模态决策规控技术,“灵犀智驾系统”拥有极高的软硬件协同优化能力和丰富的外围扩展融合能力,并拥有复杂路况用户意图预测、多种驾驶风格自学习、全国城市路况全覆盖的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智能泊车方面,可覆盖多状态车位识别(包含垂直、水平、斜列车位)、车位障碍物识别(包含车位地锁检测和限位器)、360度无死角泊车、墙角泊车等多个泊车场景。其中,360度无死角泊车,车辆与车位成任意角度,均能识别车位并精准泊入。此外,新车还能实现30秒高效泊车,并支持车内车外均能进行智能泊车操作,当遇到狭窄车位时,人可先下车,再通过车钥匙进行智能泊车。

汽车之家

智能出库方面,搭载的 “AI智慧出库”功能,集智能出库、方向判断、路径规划于一身,泊出场景不受车位形态及车辆状态困扰,任意泊入方式均可实现智能泊出,可留出上车空间。

汽车之家

智能行车辅助功能方面,新车提供了一系列智能化解决方案,涵盖城市高速路、复杂路况、拥堵路况等高频出行场景,可实现诸如快速路主动推荐、弯道智能调速、车道障碍物识别和应对、车辆近距离加塞应对、拨杆变道等智驾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3款KiWi EV已于7月13日正式下线,2023款车型新增摩卡、暮光、抹茶三种颜色外,再加上原有的胭脂、祖母绿、耀夜三色,新车将有六种车身颜色。内饰方面,新款KiWi的双联屏由10.25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屏组合而成,整个内饰也经过了重新的优化设计,但依然呼应外观棱角分明的主题。中控屏采用原子桌面布局设计,可实现桌面自定义,并且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影音、地图导航、车控设置等功能。(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