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5将于8月17日开启OTA公测尝鲜计划

2022年08月18日 11:0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AITO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旗下中型SUV――问界M5将于2022年8月17日-8月19日开启OTA公测尝鲜计划,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方表示,此次OTA目标版本为V1.0.105SP09,其版本特性主要增加了应用市场上架网易云音乐/雷石KTV、流量查询/购买功能、应用自动更新、导航/音频无缝流传、语音助手支持不同音区开闭、优化倒车影像体验等。

OTA升级指导步骤如下,1、在爱车登录账号后,从中控屏进入【设置】-【系统】-【系统更新】,可查看系统更新状态与当前版本。然后在系统更新处电机右上角【设置】,确保【自动下载】开关已开启。当用户在车辆上时,在车辆系统更新下载完成后,点击桌面状态栏的升级图标,选择【预约更新】或【立即更新】。当用户不在车辆上时,在车辆系统更新下载完成后,可使用AITO App进行远程安装。打开AITO App,进入【我的】一【我的车辆】,选择您想要升级的车辆,点击【车辆软件版本】,选择【预约更新 】或【立即更新】。(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