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扬Envista 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2022年08月18日 13:4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都市高能SUV——别克昂扬Envista将于2022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及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搭载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同级领先的智能驱动系统。

别克昂扬的车身设计摆脱了传统SUV的束缚,外观线条轮廓更流畅动感,2700mm的轴距在拥有时尚造型的同时,保证了座舱的充裕空间。新车采用全新别克前脸设计,展翼型全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低重心的格栅凸显时尚,晶钻LED自动大灯细节丰富,展现出淋漓尽致的高级感。车身侧面采用宽大的翼子板和灵动流畅的车身腰线,通过从形体到曲面的“蓄”与“发”,营造出美妙的光影流动。GS版车型还配备熏黑菱形编织运动格栅、18吋熏黑旋刃轮毂与红色运动卡钳等专属设计套件。

车尾整体层次感丰富,狭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后尾箱上类似小鸭尾的设计来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气息。在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

作为别克SUV家族的全新力作,别克昂扬上市后将进击高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为乐享生活的新时代都市人群及现代家庭带来更富活力的高品质出行。同时,别克SUV家族也将进一步充实壮大,对细分市场实现更全面覆盖,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与多元化需求。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