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试谍照曝光!影豹2.0T版本要来了?

2022年08月18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影豹新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车辆铭牌信息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影豹车系的“上限”或将迎来提升。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测试车依旧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整体有着比较浓郁的战斗气息。前脸部分,新车配有一款不规则造型的头灯组,前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两侧还将配有导流槽,导流槽内圈融入了银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比较出色。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同样延续了现款在售1.5T版车型的设计,尾灯组造型狭长,同时,溜背式设计+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可以烘托出一定的运动氛围。此外,双边共四出式排气以及尺寸较为宽大的扩散器预计也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在整体设计层面变化并不大,预计仅将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优化。比如,测试车换装了一款透明挡杆,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着更强的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挡杆周围区域依旧处于伪装状态,我们猜测,此处的面板材质或将发生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不过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