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新增黑曜版,加价1000元很超值?

2022年08月18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现在唯一能拯救马自达的车型,只有昂克赛拉。我们以6月份的销量数据来举例说明,昂克赛拉在6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6625辆,CX-5销量1557辆、CX-30销量1060辆,其他车型月销均不足千台。

但是奈何合资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太过于激烈,昂克赛拉也的确有些力不从心,这不8月16日,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黑曜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了10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

外观上,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黑色外观套件选装,不过只有部分车型支持选装,选装费用为1000元。黑化后的新车拥有黑色的轮毂和外后视镜,运动感气息加强了不少。另外配色上,新增极境灰车漆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质感。

新车对尺寸并未进行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62mm*1797mm*1445mm,轴距为2762mm。和尺寸4674mm*1802mm*1415mm,轴距2735mm的思域相比,它只在车身高度上有30mm的优势。

来到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布局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只是黑化版本的车型配备了勃艮第红皮质座椅,同时车内的门板和档把等多处添加了醒目的缝线,在细节上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配置上,黑化版本的车型在保持既有配置外,多了一项能增加驾驶趣味,也是马自达独有的驾驶评价系统,它可以让用户清楚地了解当下的驾驶状态,并对用户的技术区分等级,从而潜移默化地帮助用户提升驾驶技术。

动力层面,新车除了提供1.5L动力,还提供了2.0L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拥有86kw(148N·m)的动力输出水平,所对应的是6MT、6AT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拥有116kw(202N·m)的动力输出水平,所对应的是6AT变速器。

写在最后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外观方面主要是新增支持选装黑曜版配色套装,其中包含熏黑运动轮毂、亮黑外后视镜和勃艮第红真皮座椅以及精致红色缝线,选装价格为1000元,至于这个价格是否合理,想必大家心中自有定夺。说一千道一万,我还是觉得,昂克赛拉此番加价的行为有些愚蠢,这恐怕会让其未来的销量,雪上加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