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品一份愉悦优雅 捷尼赛思全国巡展北京站

2022年08月18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12日至8月21日,捷尼赛思“你,全新境界”全国巡展登陆北京。中国市场全系车型——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中大型豪华SUV GV80和豪华运动轿车G70均现场展示。消费者可现场体验捷尼赛思车型,享受捷尼赛思的服务体验。

另外,捷尼赛思北京首批销售服务网点揭幕在即,并已在京率先推出随心试驾。由专业人员为预约试驾的消费者,提供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上面试驾。这一举措将让消费者更便捷地感受捷尼赛思的产品与服务,并进一步增强与消费者共鸣,并为正式进驻北京预热。

接下来,“你,全新境界”捷尼赛思全国巡展还将陆续登陆上海和苏州。此次全国巡展将使捷尼赛思品牌走近更多的目标消费者,于多元领域与“捷尼赛思一代”不期而遇。

沉浸式互动展区,生动呈现别具一格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捷尼赛思非凡体验,是捷尼赛思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一代豪华体验,围绕产品、消费者和生活方式细节展开。通过以人为本、便捷、透明和诚信的无忧体验,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此次捷尼赛思全国巡展走进北京知名时尚购物休闲地标——颐提港,通过沉浸式互动展区彰显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也让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触手可及。

活动现场拥有丰富的多媒体互动装置体验。在品牌互动幕墙,消费者可以与三面洋溢着艺术灵感的LED幕墙实时互动,了解捷尼赛思的品牌故事与设计理念。旁边的沉浸式体验区通过体感交互,可获得捷尼赛思各款车型所打造的专属创意数字影像。此外,消费者还可于休憩区享受茶歇点心,并与捷尼赛思伙伴愉悦交流。

享誉全球的卓越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需求

“你,全新境界”捷尼赛思全国巡展将走近更多中国消费者,近距离展示捷尼赛思G70、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三款车型均拥有一系列领先安全的高科技配置与出色的性能体验,同时生动诠释了捷尼赛思“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

捷尼赛思G70是品牌目前引入中国市场的最动感的车型,完美诠释了捷尼赛思的无畏精神。G80是捷尼赛思在豪华轿车领域的进取之作,GV80则融合了SUV的无畏姿态与媲美轿车的优雅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