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7领衔,飞凡汽车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2022年08月18日 17:2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飞凡汽车公布2022成都车展参展阵容,其中旗舰车型飞凡R7将亮相,此外,飞凡还将发布行业首个运用全融合算法的高阶智驾方案。

作为飞凡汽车独立运营后的首款旗舰车型,飞凡R7定位为极智高阶纯电SUV,新车拥有颇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尺寸上,飞凡R7车长达到4900毫米,轴距达到2950毫米。此外,新车还提供龙舌蓝、银翼紫、流光粉、云舒白、琥珀灰五种先行限量车色。

智能化是飞凡R7的主要亮点,新车配备33个业界顶级高阶感知硬件,如LUMINAR高规激光雷达、Premium 4D成像雷达等,可实现更精准的多场景物体识别,飞凡R7也是行业内首个运用全融合高阶智驾算法的纯电SUV。

智舱方面,飞凡R7采用了3+1巨幕系统。其中,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屏创新性的采用了中国品牌最大尺寸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中控屏是15.05英寸的超大AMOLED超清屏,拥有2.5K高分辨率、200PPI高像素密度、180°超广可视角、及60hz高刷新率,触控反应流畅,可以让驾乘者在任何角度都能享受到绝佳的视觉体验,同时搭配华为全球首发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

智电方面,飞凡R7采用“RISING POWER“飞凡能量方案、新一代8层Hair-Pin电机和直瀑式油冷技术,可使电机效率提升至97%、峰值性能持续时间提升约70%。其中,飞凡R7四驱版本峰值功率最高可达400千瓦,最高峰值扭矩达700牛·米,零百加速达到4.4秒。同时,飞凡R7配备90度CTP大模组电池包,采用行业首创的双层横置电芯技术,能量密度提升到185Wh/kg,最高续航达到64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