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全款拿下劳斯莱斯?这是你离豪车梦最近的一次

2022年08月18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Younes;

曾几何时懂哥心底也有一个豪车梦,梦里自己坐着劳斯莱斯幻影,前排戴着白手套的司机随时听候着我的差遣。只可惜梦醒了,懂哥又得上班搬砖了……

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是否在梦里有跟懂哥一样的憧憬?别失落!懂哥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在不久后很可能你只需要掏30来万就能提走一台“劳斯莱斯”!这是你离豪车梦最近的一次!

这不,前几天吉利曝光了一款新车型——LEVC TX5,它的定位呢虽然是7座中型MPV,将采用2+2+3式三排7座布局,但是实际当你看到它的外形的时候很难不跟英国的顶尖豪华品牌座驾劳斯莱斯联系起来,确实气质非常像!方正的车身、霸气的中网也犹如“帕特农神庙”,再加上黑化处理的A、B、C柱,气质别提有多像了!这款车型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可选,产品定位从商用车延伸至家用MPV领域。其实呢 ,可能有些年轻的朋友不知道,这个品牌旗下前些年已经上市过一款中型MPV,它叫做LEVC TX,官方售价在33.98万-35.98万元之间。而这一次将要推出的LEVC TX5,懂哥掐指一算预计起步价也会在30万元以上。

试想一下,届时各位买了这款车型,选个黑色涂装的配色,对开门一拉,您家里的“领导”往后座那么一上,这感觉不就来了?妥妥的英式奢华古典范儿啊!有的人这时候可能会跟懂哥说,懂哥你说的我都懂,可这啥牌子呀?我咋没听说过呢。其实啊,这LEVC中文叫做英伦汽车,深挖它的前身最早是是以打造复古车为卖点,主要面向B端市场的出行品牌,然后呢吉利汽车就把它给收购回来了,在这段时间里引进过TX3/4在国内市场开卖,不过市场表现却非常差劲,可能当时的消费者完全get不到它的卖点?最终草草收场。

但是时间来到2022年的今天,说实话国内的汽车市场环境起了不少变化,消费人群的思维也有不少变化。大家想想看,现在让你们花三十来万的预算能买到哪些车型呢?答案是:数不清。姑且不论合资甚至进口这些“老品牌”推出的经典车系,国产传统品牌和新势力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各种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的车型不断上市,着实是让咱们挑花了眼。在这种背景下,其实人们选择的产品多元化了,思维和眼界自然也就打开了,接受新鲜事物的程度也就更大了。再加上伴随着消费升级,所以如果追求个性另类的话,这一次新推出的LEVC TX5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实这台车的车厢内部,前排永远不会是重头戏,在后座才是它施展自己魅力的地方。根据版本配置的不同,LEVC TX5会给各位用户提供“1+3+3”自由出行版和空间乐享版车型、“2+3”都市客厅版车型、“2+2+3”商务版车型,选择可谓是相当丰富了!原因无它,这个品牌的DNA里就牢牢刻着后排乘客至上的开发理念。

在大家最感兴趣的动力系统方面,这一次LEVC TX5一共有两种动力方案。其一会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纯电版车型则会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电动机功率120千瓦,扭矩240牛·米,电池组容量66.6千瓦时,CLTC纯电续航410公里。其实大家如果横向去对比同级别一些MPV的话,可能会发现它的竞争力一般,但是话又说回来,这样一款照顾后排为主的车型,舒适性才是它的主旋律,至于性能?够用就好。

这个价位的MPV大家还能想到哪些“选手”?是本田的奥德赛、丰田的赛那、别克的GL8还是咱们国产新势力的一众新能源MPV呢?说实话这些车型论实力、论颜值,甚至是性价比那都是妥妥的第一梯队的,这一回LEVC TX5想打入私人市场,面对的对手着实强大。

不论如何

懂哥对于这类车型

都抱持欢迎的态度

毕竟

世界是五彩缤纷的

多样性,多元化

才是最美好的

选择多了

最终受益的还是咱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