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新车最新预告图 或为全新敞篷超跑产品/8月20日首发

2022年08月19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布加迪新车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10点20分全球首发,或许是最后一款基于Chiron平台打造的产品,通过最新预告图来看,基本能确定会是全新敞篷超跑产品。

在即将亮相之前,布加迪从16日开始至今,每天都会发布最新预告图,今天的图片可以看到车身的轮廓,拥有位于车门上的后视镜设计,以及看起来没有车顶的车侧轮廓,因此推测大概率会是一款全新敞篷超跑产品。

此外,布加迪新车最新预告图还带来了更多的遐想,就是新车会不会拥有前挡风玻璃,考虑到这是一款布加迪旗下的产品,因此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也并非不可能,这也会让其在历史中更具独特性。

通过布加迪新车头部预告图来看,疑似头灯部分的造型拥有四条独特的LED光源,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棱角分明的车头轮廓让人想到了布加迪Divo,作为布加迪的新车,亮相后一定会令人过目难忘。

布加迪新车尾部预告图展示了尾灯可能的样式,拥有辨识度极高的“V型”设计,同时最新的传言是,该车可能会是一款新的敞篷跑车,并且仍旧会限量销售。

除此之外,关于这款新车,官方目前还没有更多数据发布,预计新车可能会搭载来自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8.0T W18发动机,功率约1587马力,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布加迪此前换装了全新品牌标志,目的是为了实现从顶级超级跑车制造商转型成为真正拥有广泛影响力的奢侈品牌这一愿景,预计预告图中的新车型也会拥有新车标。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布加迪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51位,日均关注度757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