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电机解决方案 宝马M纯电动高性能车开始测试

2022年08月19日 00:2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宝马官方表示,宝马M开启了电动车型的新篇章。目前,一辆创新驱动和底盘控制系统概念测试车进行了首次公开道路测试,研发团队正在测试未来纯电高性能车辆的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

测试车为四轮驱动,拥有四个电动机和一个集成的驱动控制系统。前悬挂方面,借鉴了宝马M3/M4的结构,散热系统也以目前高性能车的配置为基础。

毋庸置疑,一旦新车转为可量产的正式项目,它将成为宝马M纯电车型的新标杆。信息显示,车辆动力响应几乎没有任何延迟,能量回收功效显著,四驱布局带来了极佳的抓地表现。

作为参考,宝马M在电气化车型上已有众多尝试,比如宝马i4 M50、宝马XM以及宝马i7 M70等。其中,宝马i4 M50国内在售,其CLTC续航560公里,加速破百时间3.9秒。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宝马(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4,日均关注度27.44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