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正式预售、别克全新轿跑SUV官图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2年08月19日 09:25: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就想听你叫声“靓仔”,广汽传祺影酷正式预售,13.2万元起

8月18日,长得贼帅的广汽传祺影酷正式开启预售,它带来6款车型,预售价为13.2-17.2万元,不知道这一价格有没有符合你当初的预期?

广汽传祺影酷

广汽传祺影酷预售价格图

广汽传祺影酷预售价格表

传祺影酷,用广东话形容,你得叫它一声“靓仔”,我相信在这一价位SUV上,论设计感似乎还有没有同级能与之比肩,这套设计的原创度极高,在当下同质化如此严重的SUV市场来说实属不易。

广汽传祺影酷

传祺将这套全新前脸设计称为跃迁光栅,大胆的设计让人感觉如同概念车一比一落地,这些“V”字型阵列设计在晚上点亮时,还可以展现智能动态的灯光效果,相信路人的目光足以让你得到心理满足。

广汽传祺影酷

它的侧面也没有像传统SUV一样平淡无奇,棱角分明的线条,还是勾勒出非常凹凸有致的身材,熏黑的侧裙和轮眉配合别致的轮圈,车身也能带来不少层次感。机甲尾翼、量子光剑尾灯和涡喷尾排等设计元素,也让它的车尾看起来十分带劲。

广汽传祺影酷

相比激进的外观,影酷的内饰反倒是一番科技风味,大屏依然是内饰主题,其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功能性和智能化不用我们多说。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其次,它的许多细节看得出传祺用心了,比如融合东方文化元素的卷轴式出风口、镶嵌着水晶块的电子挡把、拨片式的门把手拉手、独立在座椅旁的雅马哈扬声器……都让这台车处处散发着惊喜。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广汽传祺影酷内饰

影酷的拿手好戏还有动力,它酷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有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爱信8AT,以及由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与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新一代混动系统。

广汽传祺影酷

结合此次预售价来看,传祺影酷竞争力并不差,除了这一身颠覆性的设计语言外,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以及三套动力的加持都可以成为其预售爆点,当然原创度很高的造型才是其杀手锏,如果传祺能在营销层面再助力,它或许也会像影豹一样称为抢手货,不信?我们过段时间再来看看。

太帅了,别克全新轿跑SUV官图正式发布,就叫昂扬Envista

在6月一波申报图曝光后,别克全新轿跑SUV终于在今天(8月18日)正式发布其官图,而如今它也有正式的名字,就叫昂扬Envista,其将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

一直以来,别克车型家族都是留给人稳重大气的印象,但这次昂扬Envista完全形成反差,你很少在别克家族能遇到这么运动的造型,也可能此次发布的是昂扬GS版本,所以看起来比较运动。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

据称这是别克全新的PURE Design家族式设计语言,亮点主要在全新的分体式大灯、下方的梯形格栅,总体都在围绕别克全新车标展开,颇有几分兰博尼基URUS的既视感。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

但最有亮点的还是这身轿跑造型,它没有为了后排空间妥协,整体是十分流畅和纯粹的溜背造型。昂扬Envista的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2700mm,基本与自家的昂科威S相近。

别克昂扬Envista申报图

此次官图并没有带来内饰部分,但它部分内饰细节已经在此前谍照中曝光,可能是车型版本原因,目测昂扬Envista的内饰还是比较传统,座椅采用织布形式,挡把造型比较常规,不过配备一个类似于凯迪拉克LYRIQ的曲面双联屏还是有一些亮点的。

别克昂扬Envista内饰谍照

工信部申报显示,它采用一台代号为LP5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约179匹马力),按照别克当下的1.5T车型的传动形式来看,我们预计它应该也是采用CVT变速箱。

别克昂扬Envista申报图

目前别克SUV有昂科拉、昂科拉GX、昂科威、昂科旗等四大车系,透过昂扬Envista尺寸定位的动力形式来看,它应该介于昂科拉GX和昂科威之间,毕竟这中间还有一段价位空白,并且这一级别的合资轿跑SUV也是空白。

刚好昂扬Envista填补这一市场,如果确定如此,我们不妨大胆猜测,昂扬Envista的售价有可能在15-20万元这一区间,具体是不是呢?我们过段时间再来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