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GL8实车现身,大嘴设计更为霸气,还有对手吗?

2022年08月19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别克GL8被MPV市场的标杆之作丝毫不为过,在20万级领域销量一直遥遥领先,鲜有对手。纵然这些年来挑战者并不少,但能将其拉下马的确实还没有出现。而别克GL8也并没有因此停止前进,全新GL8世纪即将推出。

据悉GL8世纪的定位会高于现款车型,而老款GL8不会停产,未来GL8世纪、GL8陆上公务舱、GL8陆尊ES都会同堂销售。

新款GL8世纪在设计上有十分明显的升级,主要体现在车头处,前格栅一改此前的飞翼式处理,拥有更大尺寸格栅,内部大量长短不一的镀铬饰条排列点缀,气势十足。侧面无多大改变,尾灯则使用了L型光源,尾灯中间以及车身四周下沿都有镀铬饰条贯穿,质感还是营造得很不错。

陆尊版本的前格栅也有一定改变,大尺寸格栅同样使用了更为密集的镀铬饰条,前包围则带有L型的饰条贯穿,相对现款更为大气。

新车还未公布内饰图片,但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对座椅进行升级,舒适性有望进一步提高。中控则大有可能会保留现在的风格,双联式大屏应该会继续出现在车内。

核心动力方面,新款GL8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有48V轻混系统。

目前已知的信息显示,新款GL8的升级主要体现在设计上,开始往潮流的大嘴式格栅方向发展,商务气息也更为浓烈。GL8本身在市场上拥有很深厚的地位,国内累积销量累积已经突破150万辆,如今新款车型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竞争力,未来它的销量能否更上一层楼,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