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2秒破百,创酷RS的过人之处可不仅仅是快!

2022年08月19日 11:09: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2022年第二季的《New Car来了》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第二季我们换了新的拍摄场地,优化了节目思路,升级了摄制团队,节目依旧主打“带你看新车的汽车类谈话节目”,每期新车推荐官都会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新车评论员,他们将站在汽车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地针对热门新车进行全方位的解读与剖析,让你对这些热门新车了如指掌,做你购车前最靠谱的参谋。

演员 再米热

本期《New Car来了》依旧是知名独立车评人548和资深汽车媒体人缪俊共同主持,嘉宾则邀请到了在微博和抖音都坐拥百万粉丝的演员再米热。她将代表年轻潮流的群体,告诉我们为什么创酷RS在年轻人眼里是一台YYDS的车。

这次《New Car来了》的主角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RS,这款新车定位年轻群体,外形时尚运动,外号“头号钢炮”,实测7.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这个称号名副其实。至于创酷RS还有哪些过人之处呢?点击视频带你了解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