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中大型SUV质量排名出炉:途昂X进前三 飞行家上榜 没日系车

2022年08月19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SUV市场依然非常火爆,7月份SUV销量为83.2万辆,同比增长18.9%。而在这块市场中,中大型SUV市场受关注度越来越高,这跟消费升级与多娃家庭增多有直接关系。那么,面对市场上那么多“大块头”SUV车型,哪款质量好?品质高呢?

日前,2022年上半年中大型SUV质量排名出炉,此次,共有18款中大型SUV车型上榜,此次评选的平均分为189分,分数越小说明车型质量越好。这其中,有8款车型在平均分之下,还有10款车型分数高于平均分。接下来,就看看各款车型的具体表现。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红旗HS7位居第一,分数为131,超越一众合资对手。红旗品牌在豪华阵营中已站稳脚跟,目前,产品系列更齐全,而且,性能与品质都可以对比同级BBA车型。在质量排名榜单上,红旗品牌车型上榜车型不在少数。

此外,凯迪拉克XT6排在第二位,分数为137,凯迪拉克XT6虽然在销量上一直不太如意,但品质能打,美系豪华的称号并不是说说而已。

途昂X排在第三名,分数为154分,这款德系“大块头”采用轿跑风格,但前脸和整体设计还很家族化,还是满满的大众风格,销量不是太高,不过,德系品质不变。

林肯飞行家大众揽境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作为美系豪华的代表,林肯在国内市场开始逐渐掌握住节奏感,旗下车型销量与声量逐渐走高,这次,飞行家排在品质排行榜第四名位置上,对于林肯品牌来说是另一种认可。大众揽境排在第五位,作为一汽-大众旗舰SUV车型,品质做得很到位。

当然,中国品牌越来越棒,除了红旗HS7夺冠之外,上汽大通 MAXUS D90 Pro和长安CS95也榜上有名,且分数都低于平均分,算下来,8款“达标”车型中,中国品牌占了3款。美系品牌占3款,虽然,美系车型销量表现一般,但品质与性能还是很有实力。德系有两款车型上榜,有些遗憾的是,日系品牌没有一款车型上榜。

途昂的分数跟平均分相同。而上汽通用别克的昂科旗、荣威RX8马自达CX-8等车型分数高于平均分,但好在汽车品质不会一成不变,随着造车品质与工艺的提升,榜单也会发生变化。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现在,销量跟品质并不一定划等号,尽管,这几款上榜美系车型的销量都不是很高,但品质很给力。如今,中国品牌车型品质越来越硬气,上榜车型数量多,而且,还成功拿下冠军位置。对于这份榜单,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