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GL8实车现身,换大嘴格栅更有气势,“霸主”地位稳了?

2022年08月19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不止有丰田赛那,还有蓄势待发的腾势D9、新一代传祺M8、极氪009以及红旗HQ9等等,都让MPV领域的销量常青树别克GL8感到了压力。而为了巩固其“王者”地位,不仅将推出全新旗舰级版本别克GL8世纪,陆上公务舱、ES陆尊和艾维亚版也将迎来改款。据悉,新车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不过,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新款别克GL8的实车图。

从实拍图来看,新款别克GL8全系都换上了“大嘴”中网,气势明显更强。其中,陆上公务舱版的格栅内部采用交织排列的镀铬填充,上方熏黑饰板内加入飞翼式镀铬饰条,并与两侧不规则的大灯组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尺寸更大的进气口造型搭配贯穿式前铲,又营造出霸气、运动的姿态。而ES陆尊和Avenir艾维亚版的格栅内换装矩阵排列的L形镀铬装饰,两侧折线镀铬饰条与晶钻式大灯组相融合,配合底部横贯式的镀铬饰条,显然更具豪华气息。

车身侧面继续保持了饱满修长的造型,而悬浮式车顶搭配电动侧滑门,无不彰显高端感,上扬的腰线配合花瓣式轮毂,又增添了不少时尚动感气息。车身尺寸或保持不变,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19(5238)/1878/1805(1800/1799/1789等)mm,轴距3088mm。尾部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陆上公务舱版的尾灯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ES陆尊和Avenir艾维亚版则在尾灯上沿加入镀铬饰条,同时后包围也有一些差异,以强调不同风格。

内饰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配合着电子挡杆与周围的触摸按键区,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其中,陆上公务舱版新增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第二排行政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而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在内的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没有缺席,并提供福祉版车型。ES陆尊版还搭载了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和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另外,新款别克GL8 艾维亚版配备了专属动态礼宾灯、2.5米Avenir字样银翼迎宾光毯、专属100%澳洲进口居家级长绒地毯等众多豪华且有仪式感的配置,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还采用全包覆式设计,宽厚的座椅扶手、靠背及头枕都带来更强包裹感,并支持前后滑动电动解锁功能,还提供椅背、腰托、腿托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再有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集成控制按键、手机放置槽、充电口以及静音玻璃等丰富配置,舒适性不言而喻。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且发动机带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最大功率为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新款别克GL8家族已正式上市,共推出20款车型,售价为23.29-53.39万元,与现款车型一致。那么,对于新款别克GL8家族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