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解电池长续航“密码”,雅迪发布TTFAR石墨烯4代电池

2022年08月19日 14:39: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年雅迪科技集团能源科技大会顺利举办,雅迪在活动现场对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以及TTFAR碳纤维2.0锂电进行碾压、冰冻、容量等极限测试,并发布了行业首发三年质保TTFAR石墨烯4代电池,再一次向市场证明雅迪技术研发实力。

通过多年不断的技术研发,雅迪石墨烯电池上市至今销量超4500万只,并获得了弗若斯特沙利文颁发的累计销量超4500万只的认证证书。石墨烯在电池中的使用已成为行业重要应用方向,雅迪作为新型技术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也将持续不断地探索行业新可能。据悉,雅迪首创的TTFAR石墨烯电池寿命超普通电池3倍,夯实了雅迪在业内的领导者地位。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秘书长朱业耘表示:“在国家’双碳‘政策推行下,电池清洁能源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雅迪作为行业内领先品牌,自身能源生态的创建是科技的、智能的、具有保障的体系建设。从能源科技升级到电池产能拓展,雅迪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从续航能力到电池寿命,从质保到服务,雅迪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标准。”

成立21年的雅迪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为主导,现场通过石墨烯电池的耐寒测试,石墨烯电池大容量测试、碳钎维2.0锂电碾压测试、碳钎维2.0锂电大容量测试等四个测试区充分展现了雅迪电池的容量、耐寒以及抗压性能。

与此同时,买车网Buycar作为首批“品鉴官”,体验了雅迪冠能3 S9 MAX、E9 PRO等新品,其中两款新品都拥有最长续航200公里+的能力,重新定义了两轮电动车出行的新标准。

除此之外,雅迪在电机、电控、充电器方面同样也做出了很大的技术提升,包括TTFAR电机、TTFAR 氮化镓充电器、TTFAR智驾电控核芯,这些新技术都是雅迪坚持创新的成果。

随着雅迪不断完成自我突破,也是对推动行业革新起到引领者的作用,帮助更多消费者享受绿色、美好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