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9AT,高性能豪华皮卡即将亮相,长城炮开启品牌2.0时代

2022年08月19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品牌2.0战略发布,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将于成都车展首秀,潮玩时尚IP“炮弹仔”亮相......这次长城炮全球粉丝节透露的信息有点多!

8月18日,“炮火联盟•山海同行”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在桂林举办。活动现场,长城炮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全面TO C,向全球化用户品牌焕新升级。同时,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此外,潮玩时尚IP“炮弹仔”亮相,进一步深化用户共创。

品牌2.0战略发布

活动现场,长城炮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将全面TO C,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具体来看,首先,长城炮将继续以品类创新推动市场扩容,一方面,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助力皮卡市场全面扩容。另一方面,在动力方面,长城炮将以燃油、混动、纯电、氢能等全动力矩阵,进军全球皮卡第一阵营。

其次,在渠道建设方面,长城炮通过线上+线下全域渠道焕新,实现全面TO C,重塑用户体验。在线上,依托长城炮APP、长城炮小程序等,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链路数字化体验。而针对线下,长城炮打造全国200余家品牌专营店、2000多家分销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用户体验。据悉,全球首家高端皮卡形象体验店PER-SPACE,将于8月25日在成都开业。

最后,以山海同行探索极致人生。“山海同行”这个概念看起来有点抽象,简单点就是,长城炮将与全球用户在户外极致场景、用户共创、物产共创、文化IP开发、品牌联名等方面一同携手,让大家一起共创、共享、共赢。

豪华皮卡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随着皮卡解禁浪潮及消费需求升级,中国皮卡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在豪华皮卡方面,基本上还是市场空白的状态。于是,长城炮开始发力豪华大皮卡,企图占据“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高地。

活动现场,长城炮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正式亮相全球粉丝节,并正式启动全网车名征集。同时,官方也表示,新车将搭载3.0T V6+9AT高性能动力组合,拥有超豪华的高级商务座舱和超好玩的百变拓展空间,并于成都车展上进行全球首秀。可以肯定的是,长城炮豪华皮卡的到来,无疑将填补中国高性能皮卡品类空白,带动中国皮卡新品类向上跃升。

炮弹仔亮相,深化用户共创

一直以来,长城炮以用户共创打造用户品牌,持续链接越野、改装、登山等兴趣圈层,共创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此次,长城炮也正式对外发布了潮玩时尚IP“炮弹仔”。据悉,炮弹仔是长城炮、合作品牌、用户三方共创的超级IP,其设计灵感源自长城炮”炮弹计划“,采用了炮弹造型和飞行翼装,看上去充满激情。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长城炮联手秋野地、黑系房车、须眉科技等品牌,推出联名产品。深化“一起炮茶”共创活动,助力更多原生态的茶物产走出大山、引领国潮。携手运良改装等户外运动品牌,推出共创产品。与登山圈层联合创建长城炮登山学院首个用户基地。同时,长城炮也积极参加公益,与用户一起战疫情、抗洪水、攀珠峰、穿沙漠、护航国家科考。

《车壹圈》认为,在短短三年时间,长城炮确实给了消费者乃至整个皮卡市场很多惊喜。今年5月,长城炮完成第30万台整车下线,并在全球四大洲50余国上市,“长城炮速度”再次刷新行业纪录。站在新的起点上,长城炮发布品牌2.0战略,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也即将亮相,未来无疑更加充满期待。在中国,皮卡仍是少年;在全球,皮卡大有可为。长城炮,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