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在中国落地,现代IONIQ(艾尼氪)6备受市场期待

2022年08月19日 19:10: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不久前完成全球首秀的现代IONIQ(艾尼氪)6已成为车圈讨论的焦点。尤其是其优雅的线条以及柔和的型面,受到了海内外不少车迷的称赞。目前,官方已确认,新车将由北京现代引进国产。

IONIQ(艾尼氪)6采用了流线感极强的溜背造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855×1880×1495(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由于整车采用了“Inside Out”设计理念,再配上后排纯平地板,整体空间更宽敞,纵向空间表现也更优异。

车辆内部,IONIQ(艾尼氪)6还配备了12英寸全触控AVNT中控屏和12英寸数字仪表盘,全车OTA升级也为用户提供常用常新的体验,而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更可以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便利。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IONIQ(艾尼氪)66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备受年轻人关注的顶级性能版本,最大功率达239千瓦,最大扭矩为60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1秒,可实现全轮驱动(AWD),在不同路况下发挥车辆的最优性能,提升车辆在特殊地形下的起步、加速、爬坡能力。而在用户高度关注的电动车续航方面,IONIQ(艾尼氪)6在WLTP标准下,车辆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610km。新车还支持350千瓦高压快充,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14分钟,大幅降低了充电时间成本。

当前,电动汽车正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中国作为全球电动车第一大市场,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而多元化的产品是市场的核心驱动力,背靠现代汽车的技术赋能,北京现代也将加速引进艾尼氪系列产品,进一步增强其在新能源领域的话语权,用丰富、先进的产品去赢得市场的更多专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