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到中国索赔了!美国运动员被发现疑似感染新冠,白宫还遮遮掩掩

2022年08月19日 19:49: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新冠病毒溯源一直都是国际上较为关注的话题,其中在国际上叫嚣要进行溯源调查最频繁的国家莫过于美国。毕竟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国,拥有最先进的医疗机构却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世界第一”成为了“世界第一笑柄”。

对于美国政府来说,现在必须要把这个抗疫不力的“锅”转移到其他国家。早在特朗普时期,美国政府就开始向中国泼脏水,并且试图通过对华溯源来搞有罪推定,在几次三番给世卫组织施压不成之后,美国又将话题放在了2019年中国军运会上。

美国《华盛顿邮报》近期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中称不少美国政客要求美国政府派专家直接去中国,调查2019年在中国举行的军运会。其原因是此前一些媒体曝出一些西方国家参赛军人在回国之后感染了“神秘疾病”。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嘴长在美国政客脸上,自然而然是由他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但是对于这些子虚乌有不存在的事情,并不是美国政府说要来调查就来调查的。毕竟中国不是日本、韩国等半殖民地国家,不是美国想来就能来,想走就走的。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政客除了呼吁政府派遣专家到中国调查之际,还督促美国调查一下参加军运会回来的军人有没有感染什么疾病,以及体内的抗体。美国这么着急,难道是想赶紧消灭一些对自己不力的证据?就美国现在的态度,反而加深了自己的嫌疑。

美国的军人其实不用查,此前美国国会就承认了在参加军运会的美国运动员出现了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既然美国运动员出现了问题,那么首先被调查的应该就是美国,而不是中国。美国一直紧咬中国不放,只能说其做贼心虚了,想掩饰些什么,害怕对自己不利的东西暴露。

毕竟美国有着生物实验室,而且之前已经发生过泄漏事故,在美国关心调查中国之际,中国民众也在关心着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何时展开供世卫组织调查,突然消失的白肺病和新冠肺炎到底有何联系,美国如此着急对中国进行二次溯源到底是在掩饰些什么?

从美国的当前行为中,至少释放出了两个信号,一就是美国做贼心虚,国内确实隐藏着极大的秘密。毕竟在世卫组织已经对中国进行过溯源调查,还中国一个清白的情况下,美国还一直抓着中国不放,无非就是向混淆视听转移注意力,然后消灭证据。

二是当前的美国真的不行了。美国的衰落全世界有目共睹,可以说美国自成立之后每年都在打仗,但是在战争中牺牲的人数还没有这场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数多。而这个锅美国政府必背不可。

白宫越是遮遮掩掩,国际社会就越关心真相,到底美国运动员是不是在“千里投毒”,世人都等着美国给一个交代。而在此之前,美国也该就之前的鲁莽向中国人民道歉,现在该轮到中国向美国索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