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特阿拉伯大放血,投入700亿资金,大量购买中国武器装备

2022年08月19日 19:5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现在的发展,中国的综合实力也由之前的闭关锁国的小国家变成了现在在经济上数一数二的国家。中国在成长学习了几十年之后,培养了很多技术型的人才,同时也掌握了属于中国的核心技术,这也就代表着中国可以完全靠着自己的力量和技术来制造武器装备了。

一听到阿拉伯,想必大家想到的都是身穿一身白衣,戴着帽子,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沙漠,而且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骆驼了。沙漠是一个非常热的地方,人在那里生存都会感觉有点无所适从,更何况在那种缺乏资源的地区研究开发武器呢?

这次,中国在海陆空三军的武器装备方面进行更新之后,阿拉伯也意识到了中国的强大以及技术上的成长与进步。这次,阿拉伯做出了一个让中国震惊的决定,那就是从中国购买300架的无人飞机,并签订了价值100亿的合同,换成人民币就是700多亿。可以说这个数目可是非常大的。

一般提到买武器,大家肯定会想到巴基斯坦,因为中国和巴基斯坦的是盟友,也更加地友好。可是这次却出乎大家的意料,但也不是特别奇怪,因为中国和阿拉伯在核武器的研发方面有合作关系。

其实阿拉伯的自然资源还是很丰富的,如果开发出来的话,肯定会让阿拉伯的经济有很大幅度的提升的。但有没有人想过为什么阿拉伯放弃了从美国、俄罗斯购买武器呢?那肯定是认为中国的武器的技术和质量的。

当然了,中国还需要在技术方面更加努力,来提升中国的整体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