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宝马M3酷炫来袭!“大鼻孔”中网,配置升级,是你的菜吗?

2022年08月19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相信只要提起宝马汽车,大家就会想到它那出色的操控性以及先进的造车技术。当然,宝马那年轻运动的外观,也是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跟认可。而我们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汽车产品,便是宝马旗下的2023款宝马M3。虽说宝马M3只是中期改款的车型,但是其亮点还是很多的。而且,在配置方面新车也为其进行了升级,售价方面的话为86.39万—91.39万之间,相比于现款车型价格上调了1.4万元。

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便是新车的外观部分。有一说一,宝马M3的外观颜值确实很能打,虽说之前因为将双肾格栅改成了“大鼻孔”,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但我们不能否认的是,这种极具辨识度又十分酷炫的设计,确实很吸睛。再搭配上两侧经典的“天使”大灯,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为了能够提升其运动氛围,新车在前包围的地方还使用了L型的设计。

车身侧面的话,也是颇具看头。新车的车身轮廓饱满有型,笔直的腰线不仅将其修饰得更加流畅动感,同时也让其更显大气时尚。而熏黑处理的轮毂,以及低趴的车身,则为其呈现出了跨界轿跑的既视感。此外,尾部的后扩散器在经过独立设计后,使其布局呈双边共四出的模式,搭配上矩阵式的黑色镀铬,可让其运动氛围更加强烈。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说实话在内饰方面2023款宝马M3并没有对其进行较大的改动,内饰布局依旧是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悬浮式的液晶屏虽然没有奔驰那么富有科技感,但是使用起来却十分灵敏快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加智能前卫的用车体验。其他配置的话,则提供了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围,寻迹倒车,可变悬架功能,后桥限滑差速器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2023款宝马的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宝马采用的是一台3.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套组合不仅可以爆发出510匹的马力参数,同时还具备了百公里低至3.5秒的加速成绩(雷霆版为3.9秒),加上适时四驱,可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为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那么,在了解完新车后,你觉得它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