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影酷,开启重磅预售,科技加码,动力全开,仅13.2万元起售

2022年08月19日 22:57:06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8月18日,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全面转型的重磅战略车型,传祺影酷正式以13.2万元-17.2万元的惊喜价格开启预售。

这个价格如果惊喜,而在经历一系列预售前活动动,这款被广汽传祺定义为全面转型的重磅车型也终于在一步步中和大家见面了。

在早前许多的报道中,我们都对于其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多次报道,但随着影酷的预售,这款全新科技设计语言的车型又再一次把广汽传祺的野心和坚韧拉到制高点,大家免不了想去回顾一家车企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勇气,而也许,他们也将全部的语言都写进设计和动力间。

在影酷一系列的活动中,其实可以感受到影酷对于动力操控的用心,为什么一直强调动力呢,因为来自实力。而传祺也在一次次变革之中让自己跻身于汽车行业技术的顶端。比如,近期,广汽进一步成立电驱科技公司,实现了自主IDU电驱系统及GMC混动机电耦合系统产业化,推动广汽传祺加速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广汽认为,全力推进“混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落地。

而广汽自研的钜浪混动GMC2.0也将其放进了影酷,这首款SUV车型,而影酷的诞生也承接着另外一个成绩,则是影酷标志着广汽传祺300万台下线“里程碑”产品,影酷成为广汽传祺加速转型的新起点,无疑这是影酷初出茅庐就赢得的市场肯定,也对于广汽传祺而言,可以将为传祺品牌注入更多的新能源科技驱动力,这是为自己加分的。

广汽自己称,广汽传祺品牌也正式迎来300万辆整车下线,吹响了广汽传祺二次创业。

作为未来科技先锋SUV,基于GPMA架构打造而来的影酷,是对智能化时代未来汽车的重构与创新。对于影酷而言,设计是一大亮点,作为最快实现量产的概念车型,影酷从一开始就注入了“不一样”的设计魅力,设计院张帆副院说,“以先锋、前卫的科技工业美学为设计理念,无论是跃迁光栅、启示之眼大灯带来的浓浓科技感造型,还是采用大面积磨砂皮革,以及专属香氛系统所营造的内在高级感与品质感,成为新一代弄潮儿表达个性态度的专属座驾。”

而事实也是如此,影酷的实车比宣传图更为好看,而当下的汽车用设计抓住第一感觉是很正确的,在诠释“中国式好开”的同时,让年轻用户也能共享科技进步的超级红利,成为送给年轻用户的一份好礼。

此外,这个未来科技座舱还配备了很多高科技,比如全新升级,并将持续迭代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影酷分别聚焦ADiGO SPACE智能座舱和ADiGO PILOT辅助驾驶两大核心场景,实现智能科技的全面进化。

此外,在驾控特性方面,都是过去报道中一再强调的东西,比如,在麋鹿测试中创下78km/h的优秀成绩;影酷混动版更可实现0-60km/h加速3.9秒。

不过对于影酷而言,外观设计的炫酷和极强的动力都是必须的存在,因为这些都是基于广汽全新GPMA 平台开发的车型,影酷依据 C-NCAP五星与C-IASI全优标准开发而来。通过使用GAC碰撞吸能控制技术,才使得影酷可承受美标最严80km/h后碰撞测试。

影酷将拥有三种动力配置6款车型,分别是:1.5T燃油超新星Pro版13.2万元和超新星Max版14.5万元;2.0T燃油车型中子星Pro版14.5万元和中子星Max版15.5万元;2.0 ATK混动双子星Pro版16.2万元和双子星Max版17.2万元,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喜好。预售版本还具备12项硬核配置,入门即高配。

因为国内疫情,全国车企们都过着并不乐观的日子,无论是供应商问题还是渠道问题,都面临着许多问题,但车企们为了市场一直做着努力。而影酷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五大科技进化,影酷带来了远超消费者心理预期的综合价值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