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Semi量产版最新信息曝光 司机位中置/续航805公里

2022年08月20日 00:4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更多关于Semi量产版的最新信息,包括外观、内饰、动力和续航等信息。此前,新车已开始接受预定,下单客户须支付2万美元定金(其中的1.5万美元采用电汇方式支付)。不过对于这款车的生产和上市时间,特斯拉并未做出调整,依然是2023年上市。

外观方面,Semi量产版和先前曝光的信息一样,将增加外后视镜来满足法规要求。Semi量产版依旧采用了流线型外观设计,并在车头保留了家族式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Semi量产版将使用是两个15.6英寸屏幕,方向盘类似新款Model S的方向盘,并配备无线充电板、杯架等。另外,Semi量产版将标配主动安全功能,配合电机和制动控制。此外,司机座将位于车辆中央,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而全电动架构在发生事故时降低了翻车风险和机舱入侵。

动力方面,新车从4电机变成了3电机,满载37吨左右重量下0-96km/h加速是20秒。每英里的能耗不到2kWh(百公里电耗不到124kWh),满电可行驶500英里(约805公里),推算会用到1000kWh(1MWh)电池组。

另外,新车使用特斯拉Semi专用充电器时,30分钟内可补充70%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