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i-DP智能混动架构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瑞虎7 PLUS或将首搭

2022年08月20日 00:46: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新能源混动技术品牌——i-DP智能混动架构将在2022年成都车展首发,而其首搭车型或将会是近日曝光的瑞虎7 PLUS新能源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会搭载PHEV插混动力系统,同时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等方面,有着不同于燃油版车型的独特之处,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外观方面,采用能量蓝车身颜色,不仅彰显新能源智慧氛围,更强调了混动产品的专属独特身份,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也以能量蓝点缀,大灯下方采用满天星造型的高光电镀装饰。

车身腰线层次分明,大尺寸五幅式轮圈,搭配能量蓝点缀,充电口与加油口分别位于车侧前后,车顶采用超大全景天窗,拥有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为整车带来更强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拥有蓝灰撞色内饰,车内拥有双联屏设计, 使用了D字型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此次发布的i-DP智能混动架构,具体动力参数预计也会有相关信息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