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二手车推荐:西装暴徒奔驰AMG C 63

2022年08月20日 07:3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 二手车生活] 个性二手车推荐,这次我们聊一聊“西装暴徒”――梅赛德斯-AMG C 63轿跑车。2019年改款投产的C 63,可以说是AMG家族中均衡性能最好的一辆车了,当年新车的官方指导价89.98万起。

汽车之家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改款C 63整体变化并不大,但对一些细节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前脸的变化比较明显,由原来的单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改为竖排高光镀铬散热器格栅,与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完美融合,运动感和力量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每个大灯都有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不同路况下,可自动选择出不同的照明模式,远光灯的照射距离更是达到了恐怖的650米,全景式的滑动车窗将景色尽收眼底。19款AMG C6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7mm、1839mm、1429mm;轴距为2840mm,前后多连杆悬架改为全铝合金材质,带来更好的操控性,19寸的双5辐轻合金车轮更是增加了车身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平底式运动方向盘,采用Nappa黑色真皮包裹,右侧面板是AMG驾驶模式选择,可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拥有异常舒适的豪华座椅,配备10.25英寸的COMMAND人机交互屏,增强了用户体验,可选装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被碳纤维材料包围,表盘显示最高时速为330km/h。

汽车之家

音响系统使用的是Burmester柏林之声,同时增加了更多的空调出风口,提高了乘车人的乘坐体验。除此之外,它的Mercedes me互联也是真香,可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及定位车辆,带有紧急呼叫服务并快速做出响应的功能,远程控制,盲点辅助系统,旅程咨询等服务,为你的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和安全。

汽车之家

现在受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能源车型的盛行,让很多性能车都从大排量都变成了小排量,基本上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即便是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都采用了2.0L排量的发动机,但依然有为数不多的车型依旧在坚持着大排量发动机,C 63便是其中一款。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C63搭载了一台代号M177系列的4.0L V8双涡轮引擎,破百耗时仅为4.1秒,驾驭着一台八缸发动机会有一种特有的优越感,尤其是浑厚的排气声浪和极其充沛的动力储备,能让你深深着迷,这种感觉不是四缸车所能给到你的。最大功率达476Ps/5500rpm,扭矩也是达到了650Nm/1750-4500rpm。

汽车之家

它采用的是汽油直接喷射系统,热力效率得到提高,在能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降低耗油量,并且流量化的气缸盖采用锆合金材质,在极端条件下也能保持发动机性能。 升级后的7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全新的多片离合器设计,大大提高了响应速度和驾驶体验,换挡只需100毫秒(1秒=1000毫秒)!眨眼,“心跳”已加速,顷刻,世界已在它身后。

汽车之家

直接切换到SPORT+模式,一脚油门下去,强烈的推背感直接将你牢牢的钉在座椅上。与此同时,后方伴随着AMG独特的煮水声浪,亢奋的催促你不断给油。但随着给油的力度越大,车尾就愈发不老实,由于大排量后驱车的特性,后轮疯狂打滑,这也正是C 63的独特魅力吧。

汽车之家

在日常驾驶中他有着奔驰一贯的优雅舒适,激烈驾驶时你又能体验到AMG狂暴的性能表现,C63就是一款极具亲和力和诱惑力的性能车型。当发动机启动那一刻,就凭浑厚且独特的迷人声浪,能让诸多消费者为其买单,奔驰优雅的品牌调性与AMG进行碰撞,低调的豪华却带有格调,深受广大车迷们喜爱,你想做绅士的时候,它可以优雅地穿梭在都市的街头巷尾,温柔而谦让;你想抛弃绅士的身份准备躁动起来,它可以咆哮、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去追逐“猎物”,与风竞逐。

汽车之家

2019年款的奔驰AMG C63轿车推出距今已3年多时间,依然在市场广受追捧,二手车的价格也在80万左右,故障率很低,保值率也比较高, 这款V8 C63 也成了最后的绝响! 为什么?因为以后将不再有V8, 不再有“连珠炮”,不再有“炸街”,不再有“一触即发”,不再有“狮吼虎啸”,不再有......

汽车之家

相信我,从品牌和可玩性而言,梅赛德斯-AMG C63不会让每个在座的人失望。(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