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2+2布局2028年上市 兰博基尼首款纯电动车型或命名Revuelto

2022年08月20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相关消息表示,兰博基尼品牌旗下Huracan和Aventador的替代品都将是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另外即将迎来改款的兰博基尼Urus也将换装采用部分电气化技术的动力系统。除此之外,品牌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兰博基尼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在2028年上市,新车会采用2+2的座椅布局。

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定位在兰博基尼Urus之下,该车的推出将是对兰博基尼Urraco的一种致敬。兰博基尼Urraco售卖于1972年-1979年,该车是兰博基尼品牌最后一款2+2布局车型,当时生产了仅不到800辆。

有海外媒体在近期发布了一张这款纯电动新车的非官方渲染图,同时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兰博基尼Revuelto,因为兰博基尼品牌在几个月之前曾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一份专利名称的申请。如图所示,新车将会采用非常前卫的造型设计,外观样式将会借鉴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概念车与兰博基尼Sián FKP 37的设计精髓。我们预计新车将会采用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而成,不过品牌负责人曾表明该车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2+2四座车型,因此后排腿部空间还将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关于品牌的其他方面,一辆搭载自然吸气V10发动机的高性能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兰博基尼第二代Urus将会在2030年之前推出,届时该车将会放弃双涡轮V8发动机,而兰博基尼品牌将会在2030年初左右将会完全转变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