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头号劲敌将入场,长安新皮卡8月24日全球首发亮相

2022年08月20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长安新皮卡谍照曝光以来,多方热议和猜测不断,也期待着长安汽车进一步官宣。据悉,长安新皮卡将于8月24日全球首发亮相。保守预估,届时长安新皮卡的外观设计、车型命名等基础信息将会公布,不确定内饰甚至售价等更为深入的信息是否披露。

设计、动力全拉满,长安新皮卡实力吸睛

众所周知,在皮卡解禁扩大化和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中国的皮卡市场颇有驶入“新蓝海”的趋势。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三强之一,继长城炮吉利雷达RD6后,长安新皮卡在设计和配置上也做出了相当大的突破,格外引人注目。

设计上,长安新皮卡整体用极致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硬朗干练的造型。整个前脸呈欧米伽Ω造型,作为希腊字母的最后一位,象征着无限探索的精神。主体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十分吸睛,整体以车标为焦点,呈演化之势,逐渐向四周延展。长安家族化贯穿式前大灯设计,彰显高级感的同时,也让整车的气质更加具有乘用风格。此外,红色版本带有磨砂熏黑整车包围、原厂绞盘,涉水喉、防擦板等丰富越野元素,十分符合越野玩家的期待。

动力上,长安新皮卡采用长安2.0T蓝鲸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有口皆碑。作为长安汽车的动力标签和代表作,蓝鲸动力出道即巅峰。最新数据显示,长安系中国品牌7月销量破15万,其中长安蓝鲸家族系列销量破10万,占比高达2/3,已成绝对主力。此次长安新皮卡搭载蓝鲸动力,足可见长安汽车布局皮卡市场的不小“野心”。

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和配置,一贯有“宠粉狂魔”美誉的长安汽车,届时又会有怎样的福利和惊喜送给大家?锁定“皮卡新世代”官方平台,关注8月24日长安新皮卡全球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