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将推豪华大皮卡,搭载3.0T+9AT动力,叫板福特F-150猛禽

2022年08月20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起豪华大皮卡,很多人会想到福特猛禽、丰田坦途雪佛兰索罗德、库罗德等美系、日系等豪华大皮卡。的确,这些皮卡发展多年,在全球市场都有不错的口碑和市占率。而在国内皮卡市场上,这些进口豪华大皮卡们也有不错的口碑,但在国产豪华大皮卡上,还是一片空白,如今,真有这么一款豪华大皮卡来了,那就是长城炮旗下的一款全新高性能豪华皮卡。

在8月18日长城炮品牌三周年的全球粉丝节活动中,其官方为即将发布的长城炮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启动了全球征名活动,据悉,新车将会在即将到来的2022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而在活动当天,长城炮官方还给出了新车的预告图。从其预告图来看,这台全新的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看起来十分拉风,而且身形十分强壮,从目测来看,它与福特F-150猛禽的个头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与目前在售的长城炮2.0T动力皮卡截然不同,新车将搭载与坦克500相同的3.0T V6+9AT高性能动力系统,这也意味着此前长城炮宣布推出3.0T豪华大皮卡就是这款车。

其实在网络上此前曾报道过一款与此款车相近的实车图,从此前媒体发布的新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装饰中加入了大尺寸长城炮品牌LOGO,两侧采用了大尺寸前大灯,相当霸气。看到这样的设计,你会想到哪款车呢?没错,就是坦克500。

但由于长城炮是皮卡,所以在外观方面新车更显野性,尤其是搭配黑色的越野保险杠、红色拖车钩以及原厂涉水喉等皮卡元素外,这款车更显得霸气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可以选装前绞盘,将会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战斗指数。

相比而言,其尾部造型就比较常规了,但和其他长城炮车型不同的是,这款高端皮卡后门板上用的不是长城汽车的LOGO,而是长城炮的专属品牌LOGO,这样就显得个性与霸气并存了,此外带脚踏的保险杠也表明了皮卡车的身份。

但是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具体配置方面,我们并没有更多消息,而且网络上此前曝光的这款长城炮全新皮卡是不是此次官方在长城炮品牌三周年上说的全球征名的车,我们并不能十分肯定。不过官方既然已经将新车的身份抖了出来: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那这款车在用料和设计、配置等方面,肯定不会差,至少会向坦克500这类产品看齐。

说它高性能,是因为其将会搭载和坦克500相同的那套动力系统:3.0T V6+9AT。其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65kW,最大马力360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皮卡将会下周在即将到来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到时候肯定又是一款在车展上博得高关注度的新车。不过这样的一款国产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到底会怎样定价,我们无从得知。让笔者大胆地猜测下:如果这款车售价在30万出头,也就意味着不到福特F-150猛禽、雪佛兰索罗德、库罗德这种豪华大皮卡不到一半的价格,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