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锐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69.18万-78.28万元

2022年08月20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0日,行车视线从大众中国官方获悉,旗下途锐Edition 20(2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18万-78.28万元。新车为纪念途锐车型诞生20周年而打造,在外观、内饰方面融入了诸多20周年的元素,用以突出特别版车型,新车继续搭载3.0T V6发动机。

外观上,途锐20周年纪念版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途锐的造型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经过黑化的中网造型看上去非常战斗,并且和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气势得到了加强。官方还给予这款车独特的墨砚蓝专属车漆,配合亮黑色的装饰,整车的质感进一步升华。

侧面部分,途锐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B柱上印有“Edition 20”的3D立体标识,进一步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后翼子板的小宽体造型搭配熏黑轮圈,让侧面的运动气息展露无遗。新车尾部采用了熏黑式的尾灯,下保险杠上的反光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途锐20周年纪念版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15英寸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部分驾驶模式物理按键都得到了保留,将豪华氛围进一步提升。新车在内饰细节上也突出了20周年车型的身份,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迎宾踏板、电子换挡杆挡头上都有“Edition 20”标识。

动力上,途锐20周年纪念版车型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