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越野车预算不够?这车外观霸气,提供分时四驱,16.99万起

2022年08月20日 23:2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虽然说现在SUV车型很受消费者们的欢迎,但是对于另一部分的男性消费者来说,他们却更喜欢外观粗犷,马力强劲的越野车。毕竟,这种车型不仅能够突显出男性的魅力,同时也能够胜任多种的路况场景,比如说沙地,泥地,攀岩等等。男人嘛,对于一些极限挑战总是抱有征服的欲望。而越野车,则能够满足他们的这种需求。

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值得入手的越野车,没错它就是2023款BJ40刀锋英雄。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两个版本,它们分别是采柴油版跟汽油版,售价方面为16.99万—20.49万之间,说实话这个价格对于预算有限的小伙伴来说,还是蛮良心的。如果有感兴趣的老铁,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OK,废话不多说,下面咱们就进入主题。首先,要跟大家讲解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2023款BJ40刀锋英雄的外观虽然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车身颜色上,则提供了哑光海风蓝,加上更多的专属标识,使其更显尊贵不说,同时也更具辨识度。前脸的话,使用的是熏黑处理的矩阵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粗犷凶狠的大灯,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则是越野车标准的方盒子造型。硬朗的腰线跟大尺寸的轮毂,加上37°接近角、31°离去角、23°纵向通过角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以及750mm的涉水深度,不仅使其整体更显霸气有男人味,同时还让其具备了较强的脱困能力,也就是说在各种场地,它都能够轻松驾驭。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2023款BJ40刀锋英雄的内饰,有一说一在经过全新的升级后,2023款BJ40刀锋英雄所展现出的时尚科技,确实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简洁大气的中控台,还有复古的圆筒状空调出气口,再加上精致厚道的做工用料,让整体呈现出了十分高级的氛围。配置方面的话,2023款BJ40刀锋英雄也是提供了很多丰富的功能,比如说新一代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支持远程控车,车机互联等等。

最后,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2023款BJ40刀锋英雄搭载的是一台2.0T柴油机以及2.3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汽油版提供的是5MT跟6AT,而柴油版则匹配的是8AT变速箱。配合分时四驱以及前,后两把锁,可使其越野性能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