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外观内饰大升级,提供混动

2022年08月20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在男人们的酒桌上,奥迪汽车绝对是他们之间时常提到的话题。而在奥迪众多车型中,奥迪A6L绝对是他们最中意的一款车型。毕竟,在中大型轿车当中,奥迪A6L不仅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同时做工精致,档次感,舒适性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因为拥有以上这些优势,所以在销量方面,连宝马5系奔驰E级都不是它的对手。而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在前不久一汽奥迪便宣布了新款奥迪A6L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不仅在外观跟内饰方面迎来了升级,同时还提供了混动版车型,售价方面的话为42.79万—65.6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此机会来了解一下。

按照惯例,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便是新车的外观。新款奥迪A6L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要更加优雅精致,流畅的腰身以及动感的溜背车顶,营造出的更宽,更大的视觉效果,不过要注意的是,致雅型跟动感型的车身尺寸不同,致雅型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38mm,而动感型则为5050mm,轴距的话保持一直,均为3024mm。此外,新款奥迪A6L还新增了2款中国专属的19英寸跟20英寸的轮毂,配合7种配色,可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性的选择。

前脸部分的话,新款奥迪A6L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其中致雅型使用的是全新星环双线式的进气格栅,精致之余还很有辨识度。而动感型的话,采用的是全新的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相比于致雅型来说,这种格栅会更加时尚运动一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全系标配了前门四环logo照地灯,在打开后可增强其品牌的仪式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时尚前卫。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的整体布局虽然没有过多的调整,但是它依旧能够提供给我们浓厚的科技气息跟豪华氛围。而且,为了能够提升它的档次感,新车在方向盘气囊的区域部分也升级了真皮覆盖,加上新增的天然纹理胡桃木,可进一步强化它的高级范儿。配置方面的话,新车有智能5G网联模块,360度全景影像,分段式电动天窗,遥控钥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主流功能。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奥迪A6L搭载了一台(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另外还提供了3.0TFSI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被升级后的2.0TFSI高功率发动机,马力爆发达到了245匹。另外,为了迎合当下的市场趋势,新款奥迪A6L还推出了直列四缸2.0T发动机跟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马力为367匹,在纯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则为54Km。

汽车网评:总的来说,改款后的奥迪A6L,确实很有诚意,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核心动力,都迎来了一定的加强,跟同级竞争对手相比,新款奥迪A6L显然会更得消费者们的青睐。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对新款奥迪A6L有何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