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混动版来了,2.0L混合动力,油耗4.39L

2022年08月21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思域混动版将至。东风本田曝光了本田思域 e:HEV的官图。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市,车辆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2.0L混合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具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思域HATCHBACK e:HEV前脸熏黑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对车头底部两侧雾灯区域进行熏黑处理,进一步增强其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同时还搭配了黑色的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双五辐式的18英寸轮圈,整体搭配更显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黑色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尾灯组依旧采用多边形造型以及熏黑式的设计,后包围线条较为简洁,并搭配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整体感不错。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发布内饰官图,但是可以预见的是,新车的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也不会有太大差别。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官方在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外加一个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WLTC综合油耗为4.39L/100km,匹配E-CVT变速器。

买车君快评:

在运动性上,东风本田思域在紧凑型车中有着绝对的实力,如今混动版车型的加入,也让其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整体产品力也将随之提升,未来预计会引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