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有星瑞”2023款吉利星瑞合肥跨时空登场

2022年08月22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8月20日,「中国有星瑞」跨时空对话星瑞2023款合肥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罍街盛大举行。发布会上2023款吉利星瑞正式发布,并推出精英型、豪华型、时空版、尊贵型和只此青绿版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7万元-14.57万元。

2023款星瑞从传统文化中吸取灵感,并结合到汽车科技中,以青绿岩彩、形态意境为设计灵感,淬炼出“现代科技+传统文化”融合的“只此青绿”设计理念,塑造中国家轿新风尚。

新车前脸的前格栅是青绿垂瀑式造型,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不仅外形更精致霸气;在色彩上,2023款星瑞还推出了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版”,它拥有“石青”和“石绿”两种专属车色,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整体外观更具视觉张力,典雅大气中又不失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星瑞2023款仍延续CMA架构,全系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0kW峰值功率、30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7.9S,百公里耗油仅需6.7L以及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强劲。

此次上市会,《只此青绿》的跨时空联动,将形成科技与文化的双向赋能,构建了链接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新“触点”,以创新科技激活传统文化新活力,并近距离触达年轻用户的生活,满足新时代群体的消费和体验诉求,重塑和颠覆用户对于中国家轿的认知

作为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旗舰家轿”,星瑞上市一年多就快速收获近20万用户的认可,成功突破中国家轿价值壁垒,引领中国家轿“星”时代。此次,星瑞2023款的推出,既是中国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自信融合,更是智慧出行与文化艺术的融合碰撞,以更具艺术美感、更高智能的新价值标准,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颠覆性智驾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