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雅阁、奥迪比省油,汉DM-I环巢湖一圈,轻松夺冠!

2022年08月22日 12:20: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2022年8月20日“全城约驾 等你来战”第一届环巢湖节油挑战赛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是面向全合肥招募燃油车主,此次比赛共有20辆车参加,分为荣耀组和至尊组,其中荣耀组涵盖“比亚迪,轩逸,朗逸,速腾,宝来,”等品牌,至尊组涵盖“宝马,雅阁,奥迪比亚迪”等品牌。

此次比赛从第一站车车主到加油站加满油记录数据,到签到,发车,开始比赛,回到加油站再次记录数据,将数据写在见证墙上,到最后决出冠军,流程完成,同时邀请到了安徽交通广播电台节目部主任钱卫公正此次比赛数据,真实,权威,省油此次比赛传达给大家的主旨,同样比赛也做到了真实性,权威性。

本次环巢湖节油挑战赛从合肥滨湖首创奥特莱斯出发环巢湖驾驶共计155公里,让不同车型车主在“约驾”的同时还能欣赏美景,与巢湖一起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竞争、节油这些关键词诠释着本次“全城约驾 等你来战”活动的主旨,更是比亚迪一贯倡导的自信一路向前的探索。节油挑战赛开启,让车主们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分享自己平时的省油小技巧。

据悉,此次比赛至尊组冠军是比亚迪汉DM-i,百公里的油耗是4.78L,亚军是宝马X1,百公里油耗是6.23L,季军是本田雅阁,油耗是7.32L,由此可见比亚迪汉DM-i的油耗是比较节省的。当然为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汉dmi是在仅有15%电量的亏电情况下完成的比赛,特别要说明的是在合肥天气40度的高温下,车内的空调冷气温度开的都很低,油耗会相对于平常还会高一些,冷气开的很低对油耗也会有所影响。

比亚迪汉DM-i 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19英寸五幅式气动轮毂,在外形上两侧导风槽采用熏黑涂装,贯穿式中国结LED尾灯,还有在车尾增加了DM-i身份标识,同时在油耗上经过对比,油耗较低,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比亚迪一直坚持用技术创新,也是唯一一家掌握三电核心科技的车企。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比亚迪不仅技术成熟也能够在成本上具有优势,这是比亚迪的车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原因。

此次比赛通过挑战的方式选出了节油之冠,也希望这次比赛给广大车主选购的时候更多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