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即将亮相的5款重磅新车,你最看好谁?

2022年08月22日 13:18: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说“双11”“618”是购物狂梦的限定节日,那么“车展”就是汽车爱好者眼中的理想国,必然不能错过。8月26日,2022年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今年首发的A级车展,想必不少车友早已按捺不住燥热的心。接下来,就由小编为车友们盘点成都车展的五款重磅车型,为车友们提前预个热。

宝马 3系

盼来盼去,终于听到了全新中期改款宝马3系上市的消息。作为宝马布局国内轿车市场的重要走量车型,本次中期改款将促使宝马3系发生众多转变。

首先,就是外观颜值发生较大的调整。新车将提供两种前脸设计。一种为点阵式中网设计,一种为镀铬直瀑式设计,灯组也换装上了全新的“L”字型前灯组。前包围不仅尺寸得到了扩大,内部也增加熏黑与蜂窝套件,令表现更贴合宝马运动化标签。

同时,内饰同样得到了调整。其取消了现款的悬浮式中控屏+鸡腿式挡杆,换装上了双联屏+摁键式挡杆,视觉效果相对简约化,但是否符合你的胃口,还需自己断定。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iDrive 8.0人机交互系统,增加人机互动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135千瓦和180千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宝马3系,还有10大专属亮点。例如,全系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组合、个性化定制墨灰色车顶篷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高合 Hiphi Z

作为自主高端市场品牌,高合从初登场便开始打造高端人设,销量成绩和产品实力也都是合格。其旗下的高合Hiphi X,基本月月能跻身50万以上新能源排行榜的前五。而作为接续之作的高合Hiphi Z,在定位上高于高合Hiphi X。

外观语言没啥太大争议,依旧保持着高合Hiphi X的科幻未来风格。对开门、可投影互动的智慧灯组、扁平锋利的外观语言,想来年轻人都无法拒绝。内饰同样走的未来风,自带机械臂的中控屏幕,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旋转调节。

同时,一台高智能产物,必然不能离开智能硬件。高合Hiphi Z 全身搭载了32个驾驶辅助硬件,最高可实现250米的探索,安全性毋庸置疑。3150毫米轴距、5036毫米长度、705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也能体现高合Hiphi Z在舒适性与续航上的优越性,算是一款综合性颇强的车型,唯一遗憾的是,新车的售价区间大约在60-80万元,入门要求太高。

别克 昂扬Envista

相较于其他品牌的激进,别克近两年的产品布局相对较稳,主要目光都放到了现有车型的优化升级。这也让不少车友怀疑,别克是不是江郎才尽了,只懂保守,不懂进取?日前,全新别克昂扬Envista宣布将在成都车展亮相。

新车最大特色莫过于全身优化升级的外观语言,打眼一看还以为看到了保时捷。扁平化设计语言、“T”字型前灯组、大尺寸熏黑梯形格栅、跨界轿跑身材等,无一不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而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标准的家用车型身材。内饰提供双联屏+电子挡杆,动力能够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整体产品表现中规中矩。当然,具体信息还要等成都车展的进一步曝光。

红旗 HQ9

近两年,MPV市场可谓是迎来了大流量时代。不管有没有名气,都愿意在该细分区间掺糊两手。这也导致MPV市场愈发的“卷”起来,从别克GL8、艾力绅等老将,到后起之秀的腾势D9等,都得到了史诗级加强。在此背景下,红旗HQ9的入局从开始就备受瞩目。

MPV讲究的就是气场,而红旗HQ9通过直瀑式中网、一体化灯组、丰富的镀铬元素,把年轻人的热爱表达的淋漓尽致。侧身与尾部也算是稳中求进,层次清晰明了,却也能带有圆润质感,能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

当然,一款MPV车型,怎么可能在空间上落了下风,特别是国产出身的红旗。其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892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前后排空间压力不大。还有豪车专属的木质装饰板、皮质包裹、缝线处理等。配合上电动调节、座椅加热/按摩/按摩、腿托等配置,让车厢秒变卧室。配合红旗的历史底蕴与品牌实力,能够与商务定位相适配。唯一受到诟病的便是40万预售价,比别克GL8这款经典车型还敢要价,这让不少车友深表怀疑。

小鹏 G9

每次车展,都离不开“蔚小理”的影子。在本次车展中,小鹏G9将再次亮相。其预计在下个月就能正式上市,定位为中大型SUV,继续与理想L9相爱相杀,主力车型售价大概为40万左右。当然,小编更关注入门版本的价格能为多少。

新车继续发挥在智能方面的优势,全车搭载31个辅助驾驶硬件,支持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软硬智能上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能够提供全球首个3D UI人机交互系统,这让小编颇为期待,其是否能像官方所说的那般高科技。

此外,新车这次加强了在舒适性上的表现。比如多色氛围灯、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腿托、自带28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据说能够体验到“充电五分钟,续航200公里”的快乐,搭载800伏高压碳化硅电驱技术,配合上650公里和702公里的续航表现,基本与燃油车无异。

最后:

当然,以上五款车型仅是本次车展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更多车型还需用户自身去探索。随着进入传统汽车销售旺季的九月,各大车企纷纷加快入局速度,力图为全年销量增一把劲。那么,各位车友都有哪些期待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