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车主献礼三周年,长城炮“炮火联盟”圆梦全球粉丝节

2022年08月22日 13:1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登山、滑雪、玩摩托、钓鱼,这些皮卡车一站式满足的生活场景,想必我国的皮卡迷已经垂涎很久了。而目前,我国已将皮卡全面解禁提上日程,这意味着国内的车迷也即将能够享受这种大皮卡生活了。

基于此,我国优秀的皮卡品牌已经为车迷们备好了座驾。譬如我国皮卡界的领头羊长城皮卡就推出了开启我国乘用化时代的大皮卡——长城炮长城炮系列主打舒适、越野以及商用,能够满足车迷的花式用车需求。

紧跟文旅发展浪潮,在部分城市陆续解禁皮卡试点工作深入、消费升级、需求升级的驱动下,长城皮卡获得连续24年销量第一、全球用户累计突破200万,长城皮卡正以砥砺奋进之姿铸就业界传奇。仅2年零8个月,其而其中长城炮用户基盘已达到30万,刷新行业纪录,成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

昨日(8月18日),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桂林阳朔举行。活动汇集了皮卡行业专家、车主代表以及登山、钓鱼、越野等多个圈层的达人,共同见证长城炮品牌升级、创造“人气王”的破圈神话!

长城炮自诞生以来,持续引领皮卡品类创新、皮卡文化发展和用户共创。此次长城炮品牌三周年暨全球粉丝节,长城炮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将全面TO C,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

活动现场,长城炮首次提出山海文化理念,以山海同行,探索极致人生,以更快更强的实力向上进化,不断与用户共玩、共创,开拓更广阔的皮卡新世界,引领皮卡文化向上跃升。

除了发布山海文化外,活动上,长城炮还正式启动了其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的征名活动。据悉这款新车与坦克500同平台打造,外观霸气,尤其后尾门采用的是对开式的结构,这在目前已经量产的国产皮卡中尚属首次。

新车将搭载3.0T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越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65/1992/1960mm,轴距为3350mm,将并拥有高级商务座舱以及百变拓展空间。显然,长城炮的大获成功让长城坚定了国产皮卡可以继续走高端路线。这款全新皮卡将在即将举办的2022成都车展上亮相。

与此同时,长城炮打造的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启动全网征名,并宣布即将亮相成都车展;全球首家高端皮卡形象店POER-SPACE也将在 8 月 25 日盛大开业,协同全国200余家品牌专营店、2000多家分销店,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之夜现场,救援、登山、越野、钓鱼等各个领域的嘉宾还讲述了与长城炮的故事,各圈层碰撞出的火花,闪耀庆典;音乐达人戴羽彤等也前来助阵,倾情献唱。

不得不说,长城炮搞活动是真的有两把刷子!让用户在参与过程中获得刺激感、新鲜感,参与过后获得满足感、认同感,这样不仅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也可以与他们建立起更加深厚的情感联系。

在用户运营方面,长城炮联合越野、骑行、路亚、机车、露营等户外兴趣圈层,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为用户打开皮卡的多重想象空间;连续三年举办丈量珠峰、阿拉善英雄会、路亚国际锦标赛等大型品类品牌活动,持续提升了皮卡品类认知。

创建皮卡行业首个车友会,炮火联盟全国已成立31个省队;创建皮卡行业首个专属APP“长城炮APP”,目前粉丝已达100万,以全面升级的数字化用户服务理念,构建中国皮卡文化大本营,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长城皮卡延续着稳定势头,单月销量16305辆,其中长城炮销售新车10,490辆,同比增长4.84%,这也让其上市以来月销破万达到了24个月。作为皮卡市场上的领跑者,长城炮除了在产品力上下功夫,在全场景皮卡营销方面,也大作文章,多次出现在户外、钓鱼、越野、露营等户外场景,提升了其品牌影响力。

此外,作为一家出海近30载的车企,长城汽车已先后推出了众多高质量的全球化车型。以澳新市场售价来看,入门款长城炮为40,490美元,所处的价格区间竞争对手大都为日系与美系的皮卡车型。其实,在中国品牌出海路上,长城汽车与华为、大疆都选择的是品牌高端化的发展道路。

作为中国皮卡领军品牌,长城炮深谙用户需求与热爱,重生活场景、重体验、重乐趣是它区别于其他皮卡车型的吸睛特质。总体从根本的运营模式上来看,长城炮长城汽车一样,有着互联网企业的“垂性”,即深耕某一细分领域,触达用户喜好,从而让品牌与用户形成情感共鸣,基于精准洞察市场与用户需求的把控,产品与服务的“高质”,使得长城炮销量稳步增长,推动它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出海佼佼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