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的混动技术能差到什么地步

2022年08月22日 13:2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自主品牌都在发力混动车型,其中比亚迪的超级混动、长城的柠檬混动以及吉利的雷神混动都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且量产车型无论是在动力上亦或者是油耗上其实都表现不错,夸张点说已经和两田的混动相媲美甚至超越了,但是唯独奇瑞汽车的混动让人觉得最拉胯。

目前奇瑞的混动在奇瑞本品牌瑞虎8PLUS上搭载,也就是那款瑞虎8PLUS 鲲鹏e+车型,这款赶鸭子上架的车型可以说是让车主吃尽了苦头。混动的核心是什么,那就是省油啊,但是没想到瑞虎8PLUS 鲲鹏e+竟然被投诉油耗高,你说这是不是特别讽刺的事情。

瑞虎8PLUS 鲲鹏e+车型不仅油耗高而且变速箱换挡还顿挫,奇瑞那套被捧得很厉害的混动系统可以说口碑彻底崩塌了,这估计以后奇瑞汽车想要在混动圈混是不太可能了。

本来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就不怎么样,纯电领域靠翻版老头乐,混动领域如今技术又没有达到一定的高度,那以后奇瑞的新能源发展方向该何去何从呢?

这下理工男技术男的称号恐怕真的不保了,最可怕的是奇瑞很可能在混动领域再也翻不了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