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售价将上调25%

2022年08月22日 14:21:01
分享到:

刚过去的周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其推特上宣布,从9月5日开始,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系统(FSD)在北美的售价将上调25%,从1.2万美元提高到1.5万美元。

马斯克表示,在FSD Beta 10.69.2版系统广泛发布后,FSD在北美的价格将于9月5日涨至1.5万美元。对于9月5日之前下的订单,将按照当前1.2万美元的价格执行,但订单的交付将稍晚。

此次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FSD)涨价的暂未听说订阅模式涨价。

据悉,这是该系统在今年的第二次涨价。今年1月,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FSD)在美国的价格才从10,000美元上涨至12,000美元。

8月20日,特斯拉FSD Beta 10.69版本刚开始推送,但并没有像财报会时说的广泛推送,只推送了1000辆,延后原因是因为有大量代码要更新。马斯克表示,预计本周推送FSD 10.69.1时,将把推送范围提升至1万辆。几周后推送FSD 10.69.2,届时会向申请的所有车辆(超过10万辆已获得测试资格的车辆)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