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席卷渴望 型格BATTLE”总决赛燃情收官‍

2022年08月22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21日,型格BATTLE总决赛正式在广州打响。“席卷渴望 型格BATTLE”活动历时近半年,从海选赛到晋级赛,角逐出“疾速驾控”、“型酷时尚”、“音乐享受”、“智能科技”四大赛道冠军,在总决赛与四个领域KOL终极PK。本次活动是型格(INTEGRA)“智能潮品式”创新营销的延续,以BATTLE对决展现年轻人的挑战态度,释放型格疾速智能魅力。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战略中级车,型格继承本田性能车INTEGRA的品牌精髓,基于Honda全新架构打造,拥有格调装备和运动性能,高刚性车身、标配10安全气囊等全方位安全性刷新A+级运动轿车的基准,更为性能玩家准备了专属MT版,以硬核实力持续圈粉玩家粉丝。上半年,广汽本田攻克了疫情与零部件供应难题,型销量稳步攀升,连续两个月终端销量破7,000辆,逐步进入A+级轿车市场第一梯队,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

在总决赛现场,赛道冠军与全国四大顶级KOL终极BATTLE。动漫翻唱顶流大咖大门E与Super_玛倪奥开启超能音乐竞技,改编音乐作品点燃全场,倾情演绎下,大门E的作品更受BOSE团队的音响专家和观众喜爱,夺得该赛道冠军。智趣体验PK的“高端操作”更是精彩不断,两大科技博主展示了一日智能格调生活的多种玩法,最终抖音科技类头部达人科技公元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挑战。型格潮搭比拼展现的潮流穿搭刷新了年轻人对时尚的感知,花式篮球选手Micah以更有SENSE的潮流搭配俘获了年轻人和潮流大咖的心。精彩一轮接一轮,最后的热力开跑竞速让我们见识到什么叫高手在民间,0-400m直线加速终极比拼将全场推向高潮,「疾速驾控」赛道的广州站晋级赛黑马曾先生对阵CTCC冠军车手张臻东,实现逆风翻盘,夺得该赛道终极冠军。

“席卷渴望 型格BATTLE”深度融入年轻人的世界,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型格的格调运动魅力,将品牌形象深深植根于年轻人心中。未来,型格将持续开展更具创意、更贴近年轻人的营销方式,在对话中同行,在共鸣中回应渴望,持续圈粉年轻人。

此次活动向我们展示了本田型格所代表的热血与激情,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承载着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希望。像型格这样兼具时尚、智能与运动的车型,显然更能够引起年轻群体的共鸣。让年轻人对生活的追求得到回应,正式是型格这款车型的魅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