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Urus Performante将亮相2022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2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确认,全新Urus Performante将亮相2022成都车展。不过在成都车展之前,新车就已经 2022圆石滩车展,并且公布了正式售价为329.729万元。

既然价钱涨了,那么配置和性能方面也得有响应提升才对。所以新车前脸格栅部分进行调整,采用更为简洁的横向条幅代替此前的车身同色格栅,保险杠也通过重新设计,将空气动力学设计发挥极致,战斗感十足。

发动机盖以及车顶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而且发动机盖还加入了两道散热口,保证性能稳定发挥和极致轻量化提升。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然是URUS标志性的低矮运动造型,腰线平缓提升,配合溜背的车顶线条,将亚平宁的优雅与野性融合。花瓣造型轻量化锻造采用黑色涂装,看上去同样极具动感。

车尾设计变化没有前脸明显,后杠重新设计,融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风道可以降低风阻提升稳定,而全新设计的后扰流板可以为Urus Performante的尾部增加38%下压力。此外新车后保险杠还加入黑色涂装,保持了整车的战斗风格,至于双边共四出排气,还是能提供悦耳的声浪。

Urus Performante内饰采用黑色为主基调,中控台上采用大量Nero Cosmus Alcantara材质覆盖,配以白色双线绗缝,比较大胆的撞色。新车还可以选择全新的六边形座椅缝线设计,并且椅背侧面还带有Performante刺绣彰显身份。至于运动的另一种内饰元素则是碳纤维材质了,在Urus Performante上也是随处可见。

动力部分,Urus Performante搭载升级过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90kW,峰值扭矩达到850N·m,让它零百加速时间从3.6秒缩减至3.3秒。至于在中国市场销售版本,会因为政策关系,将发动机最大功率封印为47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