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7月份保值率曝光:保时捷下滑明显,林肯相较6月上涨1.2%

2022年08月22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前不久,精真估公布了7月份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其中就包括了豪华品牌的保值率数据,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的BBA需要为用户提供更新产品的新特征,提高产品的新鲜感,这样子才会尽可能地留住更多的置换用户。并且现阶段不少的豪华品牌持有一种打折促销的趋势在里面,新车价格的波动和口碑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二手车保值率,接下来我就带大家看看7月份豪华品牌的保值率情况。

雷克萨斯虽然销量下滑,但保值率的变动不大

保时捷或许是因为前段时间的转向柱事件导致口碑有所下滑,从而导致保值率也有所影响,7月份保值率为90.9%,而6月的时候则是93.3%,车辆的保值率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态度。今年前五个月雷克萨斯销量为6.14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暴跌近40%。尽管在7月份的保值率略微有所上调,但如果销量持续下降,保值率走低是迟早的事。不仅仅是雷克萨斯,不少日系品牌的保值率也将跌落神坛,因为汽车本来就是一个消耗品,再加上现在车辆的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以及同级别竞争对手越来越强,所以今后的车辆想拥有高保值率会愈加困难,

紧接着出现的BBA也不让人感觉到意外,奔驰的保值率持续上涨,7月份保值率为73%,而宝马奥迪则有所下滑,宝马从6月份的70.6%下降到69.1%,而奥迪则是下降到了66.9%,这或许是因为新车价格浮动较大所导致的。

在多数品牌保值率下滑的7月份,林肯是为数不多有所上涨的品牌

林肯在7月份的销量为8155辆,占中国在售品牌0.45%的份额,在所有品牌中排42名,而在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为87953辆,占中国在售品牌0.42%的份额,在所有品牌中排42名。虽然销量成绩一般般,但在保值率方面却值得一提,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除了雷克萨斯之外保值率最高的车型,7月份保值率达到了61.8%,是为数不多保值率上涨的豪华品牌。路虎7月份的保值率为61.8%,6月份的为62.9%,下滑幅度也是挺明显的。

凯迪拉克在7月份的保值率为61.7%,6月份的保值率为62.6%。讴歌虽已经退出国内市场,但或许是因为其给国内的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口碑以及不错的印象,所以其保值率还是高于不少豪华品牌的,在7月份的保值率为59.8%。沃尔沃车型也难逃保值率下滑的趋势,在7月份的保值率为58.4%,6月份的保值率为58.8%。

特斯拉是唯一一个入围的纯电动车型,在7月份的保值率为58.3%,虽然相比6月份的58.5%有所下滑,但对于一个纯电动车品牌而言,这个成绩也是值得肯定的。英菲尼迪7月份的保值率为56.6%,捷豹的情况略好,7月份销量为1966辆,占中国在售品牌0.11%的份额,在所有品牌中排67名,7月份的保值率为55.8%。

汽车网评:在销量的减少的趋势下,保值率的下滑仅仅是时间问题

从分析中也可以看出,除了雷克萨斯奔驰林肯之外,其他品牌的保值率都呈现出下滑的现象,尤其是保时捷,仅仅1个月的时间就下滑了2.4%。如此看来,豪华品牌前进的道路走得很艰辛,毕竟新车在不断优惠的情况下,二手车价格很难坚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