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植1.8T机器的姿态风大众高尔夫MK4,就算玩低趴也得要有动力

2022年08月22日 17:27:0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每位热爱汽车的朋友们心中都会有一个自己最爱的品牌,就像今天这位来自北京的车友小良一样,他从从大众高尔夫4玩到高尔夫6再到高尔夫4,最后买了一辆R36,是一名妥妥的大众粉了,下面就来看看他的玩车故事吧。

"我的第一辆车是一辆07年的银色高尔夫4,当时还是一位改装小白,啥也不懂,走了无数弯路,最后还将它卖了。"

"把高尔夫4卖掉后,买了一辆11年的高尔夫6 GTI,吸取了之前高尔夫4的教训后,这辆车的改装目的就比较明确了。"

行走部分换上KW V3绞牙避震、OZ Ul 18寸轮毂、米其林ps4轮胎、AP5200 刹车,很明显这是往竞技方向走的。

动力部分,换上了APR K04涡轮程序、变速箱程序,搭配上APR 碳纤维进气、奥迪S3 中冷、HKS泄压阀和Neusperd 全段76排气,这样的状态在路上基本没啥对手了。

当然,有了动力后,外观也必须折腾一下,不然对不起它的性能。Osir 碳纤维前唇、后唇、后视镜壳和一条Yiso碳纤维尾翼换上,整体看起来就很战斗了。

"这辆高6玩了一段时间后,就很想再拥有一台高4,毕竟我的第一台车就是高4。经过一番考虑后,最终又购入了一辆08年的高尔夫4。"

"因为之前一直玩的都是偏向于竞技风一些的,所以这次想尝试一下玩气动。于是一套AIR BFT气动套装上车,换上一套18寸ADVAN SRG2轮毂,正式开启我的姿态改装之路。"

外观方面,换上了‘大哥’R32前杠、前唇、侧裙、后杠,无需过多修饰,依旧很经典耐看。

虽说玩姿态动力不是重点,但小良毕竟是拥有过3阶高6的人,原厂动力怎么能满足到他?所以他的这辆高4移植了宝来1.8T的发动机,换上了全段阀门排气和KN进气以及红头点火线圈。按小良的说法就是动力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内饰方面也不能马虎,换上了全车黑内+宝来R的方向盘、踏板、座椅

,这已经算是半台宝来了。

"目前这辆高4的改装就先到这里了,改装的费用大概在5万左右,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它整体的姿态,很协调。毕竟之前当过小白鼠,所以这车没有走什么弯路。"

"最后这辆高4后续会继续完善一下细节方面的东西。最近购入了一辆R36,准备开启我新的改装之路。"

车主/ 小良

摄影/ 小良、Jaso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