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亮相,新一代奔驰E级即将与公众会面

2022年08月22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当你现在在街上看到奔驰E级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它是新车,但事实是现售的代号W213奔驰E级是2016年上市的车型,与它同年上市的车型都已经完成换代,然而它却依旧未换代,动作真的慢。

但最近有一组照片引起兵哥的注意,它就是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专利图,这张图曝光,意味着奔驰E级即将迎来换代,如果奔驰能够在年底发布E级新车,那未来在次年第一季度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见到国产化的全新一代E级。

首先我们看一下外观,首先前脸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盾形中网,并且奔驰依旧会为E级提供运动和商务两种外观,另外前杠的下半部分会采用贯穿式设计,这也是延续最新设计语言,见仁见智吧,但从过去人们对于全新S级外观的吐槽,兵哥相信全新E级的设计依旧很难避免被人吐槽的局面。

来到侧面,新车造型与现款E级(海外标轴版本)基本保持一致,至于进入国内之后,长轴距版本车型可能会在C轴三角窗这里有些变动。

车尾部分的话,由于奔驰旗下所有轿车车型均采用家族式设计,例如飞翼式尾灯和双边排气,所以这里我们可以不用期待。

(现款奔驰C级内饰)

内饰方面,由于本次放出的专利图只涉及外观,所以没有详细信息,但我们依旧可以从谍照里面看出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内饰,整体样式与C级和S级类似,都是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竖状大屏设计,具体样式不详,不过兵哥可以预计新车内饰在用料方面会比C级高级,稍低于S级。

(现款奔驰E级引擎)

动力方面,虽然奔驰官方并未放出消息,但由于欧盟的“2035燃油车禁售计划”,新车很可能成为最后一代燃油版本E级,这里兵哥参考现款E级的动力总成,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后续有消息的话,兵哥将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竞品概况

宝马5系谍照图)

奔驰E级的竞争对手自然是宝马5系奥迪A6,不过由于奥迪A6自2018年换代至今过了4年,尚未达到奥迪平均6年的换代时间,所以目前并没有新车的消息;而宝马5系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刻,但目前也只有谍照被曝光,其他例如内饰和动力等方面的消息,暂时无从知晓。

最后想说

其实奔驰对于E级,有些不太上心,高一级的S和低一级的C均已完成换代,但最走量的E级却迟迟未换代,这一点奔驰是一定知晓的,既然比大哥和小弟晚,那么奔驰E级的产品力自然成为大家最关心的因素,你觉得在最近两年折戟沙场的奔驰,能否靠全新E级重回销量巅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