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新中产的高品质出行方式,东风Honda UR-V为何是最佳拍档?

2022年08月22日 17:34: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新一代奋斗在时代前沿的群体,新中产成为了当下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在努力奋斗事业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家庭和爱好,对出行也有着高品质的追求,不仅要求座驾安全过硬,还追求豪华、个性、高品位等独到属性。在多维度的需求下,怎样一款车才能更好的满足他们的期待呢?东风Honda UR-V的到来,无疑成为了他们的“最佳拍档”。

角色切换不止一面

独立的新中产对任何事物都有着更为独到的见解,他们更看重座驾对个性与品位的凸显。在此基础上,他们还需要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来回切换担当不同的角色,座驾既要满足家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也要对合作伙伴彰显不俗的气场。

在家人的眼中,UR-V有着更为自然、优美的身段,动感流畅溜背线条和双腰线设计,让它在同级呆板的大块头SUV中显得尤为婀娜,更能拉近车与家人的距离。同时,全LED大灯+全LED雾灯组合也提升了UR-V的精致感,更符合新中产家庭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面对合作伙伴,UR-V也拥有与众不同的气场。车头“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勾勒出立体运动的前格栅,大气与高级的视觉格调让人一眼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带流动灯效的转向灯也彰显出从容之气,内敛又不失个性的银黛灰车漆,还能在商务场合中体现新中产文人墨客的气息,凸显实力的同时,更展现与众不同的气质。

大5座以不变应万变

虽然近几年各大车企始纷纷转战7座SUV市场,但第三排座椅的加入反倒让后二三排座椅空间不能兼顾,在这7座的“洪流”中,坚持大5座路线的UR-V反而成了市场中的一股“清流”。 如果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是新中产入眼UR-V的第一要素,那大5座的空间就是UR-V能够征服新中产的重要原因。

得益于4856/1942/1675毫米长宽高和2820毫米的轴距,为UR-V赋予了更加高端大气的视觉表现力和空间基础。加之本田MM空间理念(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UR-V大5座的空间优势被进一步放大,纯平后排地板和触感细腻的皮质座椅,使得任何一个座位都能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让一家三口在车内也能享受到家的温馨。

在接触工作上的各方合作伙伴时,UR-V旗舰级的享受也能被充分体现。90°开启的后车门在合作伙伴还未上车之前就直接拔高了对方的身份感,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上车后,在巨大后排空间的加持下,配合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侧窗电动遮阳帘等配置,在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的同时,无形中也给合作伙伴留下“贴心、靠谱”的印象,更深度的合作洽谈自然也水到渠成。

大跨步走在时代最前沿

生活在快节奏的新时代,新中产除了看重座驾基本的安全性外,对新鲜事物的接纳则更为积极,要求座驾的科技配置更安全、更先进。在安全性能上,UR-V拥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黑科技全家桶”一般的安全配置让UR-V在面对任何路况时都能显得从容不迫、处变不惊。这份安心源于自身强大实力所带来的安全感,也正和新中产本身强大且自信的个人实力所契合。

为了时刻走在时代的最前沿,新中产格外重视对新事物的接纳和信息第一时间的获取,专为中国市场进行专项优化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打通UR-V与外界沟通的渠道。这套系统的导航能实时显示拥堵信息,让新中产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此外,UR-V还能够用语音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让新中产随时都能保持科技化的生活方式。

在《车壹圈》看来:强大且自信是新中产所具备的独特魅力,而UR-V也同样拥有大气时尚的设计、宽敞奢华的空间体验、十足安全性等出众产品力,强强结合成就了“最佳拍档”。同时,也正是东风Honda品牌对市场清晰的认知和产品精准的定位,让UR-V从面世以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占据一席重要之地。相信在噱头大于实际体验的7座SUV车型中,当你蓦然回首才会发现大5座的UR-V或许才是真正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